健康不能斤斤计较,华凌为年轻人的饮水健康买单

icon 2020-03-05 11:22:50
icon 0

摘要:当代年轻人面对房贷车贷压力大,有时候想对自己好一些都怕会影响到往后的日子,他们的消费观也变得“斤斤计较,分毫必争”。

  当代年轻人面对房贷车贷压力大,有时候想对自己好一些都怕会影响到往后的日子,他们的消费观也变得“斤斤计较,分毫必争”。面对健康,不少年轻人依旧如此,会特意去买一些较便宜的食物饮料,总想把钱存起来。虽然不难理解这种心态,但目光未免有些过于狭窄。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绝对不能马虎对待,从喝的每一口水开始,好好对待自己,才是为往后的人生加分!

  虽然一台净水器就能解决年轻人的饮水健康,但面对需要长期更换滤芯的净水器,不少年轻人会表示太费钱~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那是你还未遇见这台华凌WAH500-01净水器。小巧轻便,净化效果显著,超高性价比,让刚入社会的年轻人也能轻松负担得起,为自己的饮水安全增添一层保障。

  净水也能0负担,日均不到0.5元

  价格可以说是年轻人心中的痛,面对市面上多数净水器大几千的价格,年轻人光看到数字就已经被劝退。但得益于华凌的专利五膜页技术,这台500G净水器能够减少净水流动长度,降低流速衰减,有效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你绝对不敢相信,它一年只换一根芯,日均不到0.5元!这个价格简直就是满满的良心,让即使积蓄不多的年轻人也可以享受纯净水带来的健康生活。

  鱼与熊掌亦可兼得,TA是偶像实力派

  以往的储水式净水器不仅体积庞大还造型老土,放在家里简直就是影响观感。但这台华凌WAH500-01净水器却从外观上打破了我们的认知!拥有黑白相间的简约设计,配以小巧圆润的流线型机身设计,能完美融于家的每一个角落,浓浓北欧风的盛世美颜,让人一眼就爱上喝水的感觉。尤其是女神节快到了,送她这样一台颜值能打的净水器,还能守护她的饮水健康,肯定会让你的好感度瞬间刷满!

  更令人惊喜的是它的性能并没有因为颜值和价格而大打折扣,而且处于行业主流水准!5重过滤的系统设计,PAC(PP棉+前置活性碳+PP棉)+RO(RO反渗透滤芯)+C(活性炭滤芯)让大部分杂质和细菌都拒之门外,入口干净又鲜活,而且RO反渗透滤芯等技术还获得了国家专利认证。可以看得出华凌在净水技术上下了真功夫,只为用心守护年轻人的饮水健康。这对女生来说特别好,过滤掉水中的杂质可以让皮肤更好地补充水分,做个元气满满的小仙女哦。

  500G大通量,全家健康更幸福

  当代年轻人在健康上斤斤计较,在时间上就更不用说了,工作、游戏、煲剧......每天忙得连喝杯水的时间都没有。为了让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处理工作,华凌厨卫特意升级了500G的大通量滤水快,制水速度高达1.25/min,让你即滤即饮,无需等待。而且内部采用的还是无罐设计,不仅可以让制水与用水同步进行,还能有效避免污染。不管你是正准备峡谷团战、老板正对你夺命追魂call,又或者是正在化妆腾不出时间,都完全不碍事,打开水龙头即可享受鲜活好水,就算是全家使用也毫无压力。

  年轻要拼搏更要懂得健康生活,这台由美的旗下年轻化品牌——华凌厨卫打造的WAH500-01净水器简直就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做,无论是他们最关注的价格、颜值和性能都独具优势。新生代的你需要给家里的饮水健康加上一重保险,现在就登陆各大电商平台,搜索华凌WAH500-01净水器,立马解锁全新的生活体验吧!

  口令传送门快快get:

  fu至这行话₤HBx91Uvxilq₤转移至τáǒЬáǒ【【新品预售】美的出品华凌净水器家用直饮500G无罐反渗透过滤机】;或https://m.tb.cn/h.VWogO9H?sm=cd3c96 點击鏈→接,再选择瀏→覽→噐咑ぺkai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