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外软装设计《桂林碧园·华骊茗城》诠释个性生活

icon 2020-03-16 16:51:21
icon 0

摘要: 白居易说:“大隐住朝市,小隐入丘樊。丘樊太冷落,朝市太嚣喧。”

  白居易说:“大隐住朝市,小隐入丘樊。丘樊太冷落,朝市太嚣喧。”当下,很多人的处境也是如此,向前一步是繁华,退后一步是落寞,似乎很难两全。为了让大家能够不离繁华都市,亦能寄情山水,桂林碧园作了折中,携手国内知名软装设计品牌——例外软装设计将华骊茗城打造成了一处既具有都市人文风情,又不失山川美景的现代宜居之所。

0

  都说家是避风的港湾,人生的驿站,所以在设计上它自然不能失了该有的温度。桂林碧园·华骊茗城外部,依山傍水,已有如诗如画般的宜人风景,在室内设计方面,例外软装设计主要考虑的是如何满足现代人对居住空间安全、健康、舒适等性能的要求。因此,从软装材料的选择到陈设规划,例外软装设计的设计师们针对碧园的E户型、F1户型和D户型等三大户型,专门进行了定制化的设计。

  三大户型:设计时尚个性,打造高品质生活享受!

0

  如在E户型中,例外软装设计想要打造的是一个独具艺术魅力的个性空间。在装饰过程中,它便一改以往房屋中规中矩的色调,在卧室与休憩间的配色上,大胆选用了鲜艳的橘色和宝石蓝;材料方面,相比过去常见的家庭装修材料,例外软装设计更强调木饰面和现代主义线条,以期打造一个简约时尚的空间,为住户的家呈现出一种高贵的品质感。

0

0

0


  (E户型)

  房间内,无论是墙上的几何鱼型挂饰,还是床头柜上方设计感十足的环形吊灯,抑或是房间里其他装饰物件,都将现代人对个性的追求体现得淋漓尽致,又不失家的温暖,很容易便能与居者产生碰撞,达成情感上的共鸣。

0

0

  在F1户型中,例外软装设计的设计师主要想打造的是一个娴雅安静的居住空间。因此在整屋的色调方面,它选用了松石绿、深灰、褐金色为主色调,搭配或圆形、或长方形的高品质家具,柔软舒适的床品、清透的樽瓶摆设,让整个房间的设计呈现出一种雅淡舒适的感觉,与室外的山川美景相辅相成。居者置身其中,与自然亲密接触,尽享生活的美好。

0

0

0

  (F1户型)

  在D户型中,例外软装设计则以与前两种户型截然不同的复古元素为主,在细节上,完全跳脱出了严谨有序的框线,描金的线条点缀于墙面、桌椅间,让整个空间的构设都更加立体而生动。

0

0

  墙面上,肌理感突出的花鸟纹墙纸,充满古典意韵的茶几、镜子,几何图形的地毯,回纹拼接的的抱枕及铆钉点缀包覆的家具,在沁水粉、冰晶蓝、雪花白、草木绿、樱草黄的搭配下,空间更是显得高雅而又有品质。

1

1

  (D户型)

  几千年来,无数的文人墨客前往桂林谈诗论道赏景,留下了数以千计的壁书、石刻及诗篇。时至今日,桂林依然是闻名于全国的一级景点。此次,在桂林碧园·华骊茗城的设计中,例外软装设计不负期望,秉承“有爱有温度的设计”理念,巧妙结合桂林自然美景,为居者打造了一个当代大隐于市的宜居典范。高品质软装,选择例外软装设计,尽享品味之家的美好,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