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业绩翻三番,惠州景鹏装饰的互联网家装扩张之路

icon 2020-03-19 11:48:37
icon 0

摘要:想要在惠州仲恺区找装修公司,大部分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景鹏装饰

  想要在惠州仲恺区装修公司,大部分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景鹏装饰,走进2000平米的门店,看着设计严谨,装修质量过硬,服务态度一流的展示厅,谁也不会想到7年前的景鹏装饰只是一家50平米社区装修小店。

  成立7年,与土巴兔合作6年,业绩增长翻三番,2019年年产值突破2000万。明星装企面对面,为你讲述两名90后创办的惠州景鹏装饰的成长之路。

  作为联合创始人,陈景教和陈展鹏都是科班出身,2012年走出象牙塔,刚好赶上互联网改革大潮。两人都怀揣梦想,希望在家装行业大干一场。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各取一字,于2013年初成立了惠州市景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全透明化装修,以品质管控服务为核心,敢于打破市场“行规”的一些隐项、漏项、增项等施工乱象问题。掌控工程的品质,让装修更透明,业主少踩坑。

  与互联网家装“亲密接触” 产值破2000万

  “跑小区,打电话约客户,甚至提前把一些小区的所有设计户型方案做好,便于邀约客户洽谈,但是收获寥寥无几。没有太多的人愿意相信两个只有20出头的年轻人,可以把工程做好。”陈景教告诉笔者。

  虽然刚创业时是无比艰难的,但是这两个年轻的小伙子并没有放弃,创立公司3个月后,他们开始意识到靠自己单打独斗,公司是难以壮大的,而正好那些年家装行业也刚刚和互联网进行“亲密接触”。凭着90后的冲劲和干劲,以及90后对互联网认知的天然优势,两人很快将目光投向了互联网家装。

  说干就干,在尝试了几家互联网装修平台后,景鹏装饰很快就将合作的目标锁定土巴兔。2013年6月,土巴兔获经纬追加投资,2014年2月土巴兔对外宣布完成上亿元B轮融资。作为投资机构的宠儿,自然也很容易引起关注。“土巴兔在装修公司圈内的名气非常大,包括稳定客源和装修保,还有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控体系。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些方面对我们来说都是亟需解决的。没想到一合作就是6年。”对于和土巴兔的合作,陈景教认为这是当时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1

  事实证明,他们的决定是对的,与土巴兔合作之后,短短6年时间里,公司从2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80人,年产值也实现弯道超车,2019年突破2000万。

  依托大数据 匠心打造品牌

  “景鹏公司施工工艺规范标准,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能够有效及时的处理,提供各种合理的方案让业主参考选择,很省心!”这条竣工评论来自于惠州城区业主李先生。

  据陈景教介绍,首次见面双方“一见钟情”,李先生对景鹏装饰提出的很多装修建议都非常认可,第二次见面就直接签单。因为李先生长期在深圳工作,在三个月的装修施工过程中,施工团队全程在线上传施工情况并保持实时沟通,对业主要求和疑问,第一时间全力解决。正是这种过硬的施工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让李先生对景鹏赞美有加,全程5星好评!

  顾客的认可是企业最好的宣传。景鹏装饰就是凭借一个又一个用户的真实好评,积累口碑,一举成为土巴兔平台明星装企。并通过口碑在新客户身上不断做裂变,目前,景鹏装饰在土巴兔平台的好评率高达99.54%,在惠州仲恺区回单率高达总业绩的50%以上。

1

  土巴兔推出ERP系统后,景鹏装饰的团队管理更上一个台阶,可以精准的掌握到每一个设计师跟进客户详细流程、数据,及时跟踪客户沟通过程中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可以根据平台的大数据迅速做出调整。完善真实的口碑评价体系,既让消费者掌握更多的主动权,也可以起到优胜劣汰的效果,让口碑差的装企望而却步,从而改善的整个市场的装修大环境。

  陈景教表示,土巴兔坚持做用户价值的理念与景鹏装饰不谋而合,合作以来,景鹏装饰严格按照土巴兔平台的规定和要求执行,配合平台的培训引导。目前,包括团队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的细致程度都有了很大提升,业绩也开始突飞猛进。“无体系不整装,这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大市场的趋势所向,没有一个完成的材料供应体系、谈单流程体系、工程交付体系以及服务售后体系,是无法在竞争强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

  品质为根 服务为本 口碑服人 诚信发展

  每年的3、4月份,本来是装修旺季。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许多装企面临着接单难与资金短缺的双重困境。但就像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在内部信中的,企业面对疫情,创新是最好的“解药”。

  面对家装行业突如其来的“寒冬”,土巴兔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帮扶措施,包含向签约业主与合作装企赠送总计10亿元保额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及向合作装企提供价值至少300万线上流量资源等。并率先在装修行业推出”无接触量房“和在线直播等服务,通过在线化的方式解决人与人之间连接的问题。

  景鹏装饰就是其中的受益者,在土巴兔的帮助引导下,景鹏装饰成功策划并顺利的完成了第一场“直播秀”。之后还围绕“疫情”这个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直播谈单,直播学装修活动,既帮助客户足不出户提前了解装修,也缓解了公司面临的疫情困境。

3

  在装修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之下,景鹏装饰能保持业绩每年大幅增长,团队日益壮大,这些都离不开多年的坚持,以品质为根,以服务为本,以口碑服人心,以诚信促发展。“未来的装修市场竞争,会进入2.0时代,更加白热化。为用户打造一个全透明化装饰市场,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优质装企正名。”面向未来,陈景教信心满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