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蚊虫扰人?让叮不易床上用品解决你的烦恼

icon 2020-03-19 18:01:42
icon 0

摘要: 可不要以为这是手机震动的声音,也不要以为这是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

  嗡嗡嗡,嗡嗡嗡……

  可不要以为这是手机震动的声音,也不要以为这是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而是那个最让人头大的蚊虫的声音!它们昼伏夜出,在你的耳边嗡嗡直响,等你忍无可忍调开手机电筒功能或是直接开灯,它又消失无踪,安静得像是从未出现过,你也只能叹息一声:想睡个好觉就这么难吗?而有需求自然有创造,为了应对这些扰人的蚊虫,市面上出现花露水、蚊香、电蚊香、蚊香灯等各种产品,但要说哪一种历史最久远,还是要数蚊帐了。而且现在许多床上用品品牌都推出了蚊帐,像是叮不易床上用品就有多种款式的蚊帐,无论是家庭用,还是宿舍用,都能找到你想要的一款蚊帐。

0

  (叮不易床上用品蚊帐展示)

  而叮不易床上用品在家庭方面,还进一步划分了大床用和小床用,让类型更加周全,并且在设计上也所区别。大床用蚊帐,叮不易床上用品非常侧重风韵,更是以经久不衰的欧洲宫廷风格为主打,收获许多成年人的青睐。像是其中一款富有新婚气息的蚊帐,叮不易床上用品就选用传统的大红色调,让喜庆氛围更浓,而且同色系的精美缎带,也更显高贵典雅;同时这款蚊帐还采用了褶皱刺绣蕾丝花边,增添了立体感,支架顶部的四角还刻意用了宫廷塔杯设计,更有贵族范。另外,它还加长了蚊帐长度,使蚊帐落地,更有效防止蚊虫进入,而宽度方面,其重叠部分达到70厘米,使防蚊效果进一步加强,解决人们的蚊虫困扰。

0

  (叮不易床上用品蚊帐展示)

  此外,小床用的蚊帐款式里,叮不易床上用品则有一款蒙古包样式蚊帐,备受人们的欢心。其实它也没有特别小,有着1.6米的高度,能有很好的活动空间,而且加密帐纱的网眼细密坚固,更加耐用,双拉链头设计,进一步保证了让蚊虫无处可钻。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蚊帐顶部有着独立风扇拉链,专为挂风扇设计,让人们在帐内也有习习凉风,安享睡眠更加从容自如。

  当然,在宿舍用蚊帐方面,叮不易床上用品在继续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还增加了遮光帘,不仅蚊虫难进,光线也能阻挡在外,让人们在宿舍进行群体生活时,也能享有一片私密空间,从而成为了许多学生的心头好。

  如果你担心自己被蚊虫叮咬,不妨布置一款叮不易床上用品的蚊帐,让蚊虫“叮不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