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玛整体门窗成消费者装修首选,有何魅力?

icon 2020-03-24 16:10:41
icon 0

摘要: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以往的热闹,全民开启防控疫情模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以往的热闹,全民开启防控疫情模式。从减少外出、保持个人卫生,到消毒防护,这些阻断疾病传播的有效途径深入人心。

  疫情之下,宅在家就是为国家做贡献成了最出人意料的事情。随着宅在家的日子越久,对家中的需求和家庭整体环境也越来越熟悉,很多在平常不引人注意的小细节都在这个时候暴露出来,比如家里美观性差、隔音效果不够理想的门窗,既不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空间,也影响了家庭整体居住环境的美观大气。

  门窗等家装缺陷在漫长的假期中随着时间推移被逐渐放大,影响了很多人的心情,也让很多人产生了疫情后换门窗,改善居家环境的念头。

  那么,什么样的门窗更值得选择呢?

  安全牢固,守护家居安全

  门窗是守护家居安全的一道防线,不少消费者表示安全是十分重要的,也是他们选择门窗时重点考虑因素之一。其中,不少消费者提起帕尔玛整体门窗好评不断。

  据悉,帕尔玛整体门窗为提高窗户的安全性能,铝合金门窗的门框与门扇的用料均采用原生硅镁铝合金型材(宝马汽车发动缸体材质),该铝材拉升强度、断裂应变、屈服应力都优于普通铝合金,比一般的铝门窗型材更扎实耐用,对门窗的牢固性起到决定性作用,保障窗户不会轻易脱落。

0

  隔音佳,打造宁静舒适环境

  由于门窗关系到居家安全和舒适度等问题,所以质量始终是考量好门窗的首要标准,尤其现如今的住房以高楼居多,城市噪音也严重影响人们的居家生活,因此,门窗的隔音等性能显得更为重要。

  从市场反应来看,帕尔玛整体门窗的隔音、静音效果也不一般,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家里装了帕尔玛整体门窗之后,马路外面的噪音真的小了非常多,家里清净了,晚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据悉,帕尔玛整体门窗的铝合金门窗精选双层3C认证汽车级中空钢化玻璃,中空玻璃阻断声音传播,大大提升门窗的隔音效果。同时,帕尔玛整体门窗还配置优质密封条,隔热性、气密性、水密性更强,隔音效果更佳,强密封性还能有效防止雨水渗漏。

0

  耐用,使用寿命长更省心

  多位业主表示,门窗作为家装必需品,不同于其他快消品可以随时更换,是需用上几十年的耐用品,一套高品质的门窗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减少门窗更换次数,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省不少钱。而在这方面,五金配件的好坏则显得十分重要。

  据悉,为保障门窗耐用性,帕尔玛整体门窗精选五金配件,五金配件方面平开窗标配德国进口HOPPE执手,品质保证;推拉窗配备双液压阻尼缓冲顶轮,安全防夹手,开合更静音;木门配置不锈钢/全铜合页,优质门吸、静音锁具。同时,帕尔玛产品均通过10万次开启测试,确保产品耐用性,使用寿命长。

  帕尔玛整体门窗康总还提醒消费者,“不能小看五金配件等细节处理的重要性。劣质的五金配件还可能导致门窗易脱落伤人等,引发家居安全事故,所以大家要注重细节,精挑细选。”

0

  颜值高,简约设计更百搭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如今消费者更追求高品质生活,因此对于门窗产品,消费者除了关注质量性能、功能体验之外,对外观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特别是在快节奏的工作,和高压力的生活下,越来越多在城市里打拼的人,觉得身心疲惫。而为了消除焦虑、缓解压力,很多人就开始追求简单年轻的生活方式。

  其中,主打简约风格的帕尔玛整体门窗便备受欢迎,整个门窗遵循简约、时尚且大气的设计原理,布局简洁、图案装饰利落,达到了以简胜繁的效果,被广大消费者称为“高颜值”门窗。

  更值得一提的是,帕尔玛整体门窗将消费者所需要的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阳光房等产品整合到一家门店,实现整个家居门窗的整体配套,能够保证风格上统一、和谐,进一步提升了家装效果。

  门窗是居家安全的一道“屏障”,消费者万不可大意,需在选购、安装和平时保养等每个环节上谨慎留意。同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建材市场,并选择较知名的门窗品牌,从而选购到高质产品和享受到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