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谈博德宝CEO: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顶级人居空间

icon 2020-04-14 14:02:35
icon 0

摘要:对话Poggenpohl CEO Gernot Mang

  对话Poggenpohl CEO Gernot Mang

  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橱柜制造厂之一,德国百年顶级橱柜品牌Poggenpohl博德宝有岁月积淀出的优势。之所以能够保持其当前在中国享有的领先地位,是因为其品牌一致性所建立的强大品牌形象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领会。

  二十多年前,兆霖家居有幸结缘Poggenpohl博德宝,并引进至国内高端市场。通过一系列工程豪邸项目与高端零售全案的“操盘”,使外界目睹了德国的最高精工品质,更是全社会对工匠精神的敬畏,成就了百年口碑。基于共同信念和更为长远的发展规划——兆霖家居集团与德国博德宝集团公司,已于今年2月签署相关长期战略协议、程序执行等各项工作。这是双方为未来所升级的新一轮合作。

  特此机会,我们邀请专访了Poggenpohl博德宝的全球首席执行官Gernot Mang先生进行专访(曾任Saeco公司市场和销售总监、Eglo 德国分公司董事会成员、Rodenstock公司副总裁),邀请他与大家分享Poggenpohl博德宝对此次合作及中国市场的期待和规划。

0

  1、中国市场对博德宝集团有何重要性?您认为中国市场具有哪些潜在机会?

  对于许多品牌而言,中国已成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为它会对品牌的全球绩效产生重大影响。中国市场存在巨大的机会,中国是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是Poggenpohl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伴随着中国人口数量迎来高峰期,以消费偏好为驱动的家具行业增长呈现出具有品牌化、高端化等具有增长升级特征的稳健态势。从而导致家具行业向更高的价值链转移。消费者对生活质量、人居空间质量追求的提升,高端住宅市场逆势走高,高端客户需求升级、需求更加多元化,我们的顶级橱柜产品具有巨大的潜力。

0

0

  Poggenpohl携+VENONO悬浮厨房精彩亮相2019设计上海展

  2、兆霖家居此次与博德宝集团携手延续合作,作为一个120多年的的高端橱柜品牌,是什么因素让集团愿意与兆霖家居延续合作?兆霖家居对于博德宝集团而言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中国是一个不断变化的市场,即使当下可能看似一切完美,但随后情况也很可能会改变,任何品牌绝对不能指望一劳永逸。面对快速变化的环境,唯一不落后的方法就是保持敏捷的思维方式、操作方式和生存方式。

  进入中国市场所需的投资水平应该与其蕴藏的机会规模相匹配。重要的是需认识到,品牌能否在市场上获得成功,与品牌的投资能力以及寻找合作伙伴的能力直接相关。因为在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中,单打独斗是行不通的。因此,通过持续与本地强而有力的伙伴共同合作乃十分必要。

0

  德国博德宝企业总部

  多年来,Megahome兆霖家居一直是中国豪华厨房市场的领导者,也是Poggenpohl的完美品牌大使。在兆霖家居集团主席何捷先生的领导下,我们与Megahome兆霖家居继续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关系,是朝着在中国市场完美展现Poggenpohl品牌迈出的一贯步骤。

  我们对于与Megahome兆霖家居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满意且充满期待,兆霖家居专注于为每一个开发商、经销商、设计师、业主们等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深耕市场、技术,与媒体和KOL(关键意见领袖)合作,在中国市场建立出Poggenpohl强大的品牌形象,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因此我们与兆霖家居该签署了合作协议,延续并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3、对中国业务未来发展的愿景为何?有什么期待?是否有短期与长期战略及阶段性目标?据我们所知,此次延续合作,博德宝集团将针对产品改良与优化,并针对中国市场启动一系列新的计划,可否具体说明?

  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Megahome兆霖家居在中国完美展示了Poggenpohl的标志性和获奖厨房产品。Poggenpohl阔达的世界观和创造力为我们在中国市场打下良好基础,而取得成功的真正关键在于下列战略:

  (1)精益求精,不断推出具有时代标志性、引领性的系列产品。

  (2)服务更多本地标志性项目,无论是工程项目或是高端零售案例,如上海宝格丽公寓、深圳湾壹号等。

  (3)设立更多品牌展厅和开拓更多经销商伙伴,树立强大品牌形象,提高市场渗透率。

0

  2007年,博德宝与保时捷设计合作携手呈献首套保时捷厨房——创新男仕臻品厨房P’7340,将时尚的设计语言和最顶尖的材质相结合,巧妙运用碳纤维、铝合金与高级木材打造豪华厨房,强强联手推出划时代厨房杰作,并揽获了“iF金奖”等一系列国际权威大奖。

  2020年,我们将延续经典,在全球推出全新的保时捷设计厨房,我们有信心展示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它将在Poggenpohl的非凡历史中树立新的里程碑,证明了Poggenpohl在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从长远来看,我们计划为中国市场开发特殊产品,以完全满足中国最终客户的特殊需求。

0

  P'7340 (Design by Studio F. A. Porsche)

  4、可否和我们分享博德宝的核心价值?

  Poggenpohl所有的计划及产品始终如一地贯彻“Poggenpohl十大关键标准”战略。举其中几个为例:

  量身定制 独一无二

  每位博德宝的厨房设计师都将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互动和沟通,在与客户的频繁交流中不断擦出灵感的火花,竭尽全力满足客户的每一个独特要求,为每一寸空间寻求最优方案。每一套产品都可以专注于顾客的个性化需求及设想,围绕主题功能进行自由灵活的搭配设计,打造无与伦比的主题空间专属定制方案!

0

  +SEGMENTO

  精工细作 至臻品质

  优秀的手工艺制作,如顶尖的烤漆工艺技术,每一道工艺精工细作,用匠心营造品味,用精工雕琢品质,打造完美至臻品质。博德宝橱柜完善的客户定制方案将传统娴熟的工匠技艺与现代一流的尖端科技糅合,再用手工精整加工达到完美。

0

  德国制造 品质保证

  德国生产,精工品质,非凡的工艺品质与超强的实用功能关注每一道工序,不会放过配件和装饰的任何小细节,确保每套生产橱柜产品的精良品质。

  优质材料 完美表现

  运用多样化的优质材料,极具质感的波纹饰面,打造精致的台面与门板,为用户打造独具生活风格的烹饪空间。

0

0

  蕴藏矿物色调的岩板材质

  华丽设计 精致典雅

  全定制整体厨房,品牌不断追求设计创新,以华丽的设计创新的细节,打造拥有自身个性特征的厨房空间。兼具时尚与功能实用性的特制设备和谐配置其间,卓越精致,一览无余。

0

0

  + VENOVO 荣获2019年德国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

  5、有没有其他想对中国用户、合作伙伴们说的话?

  尊敬的何捷先生和亲爱的MegaHome兆霖家居团队,我们对彼此双方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兆霖家居是我们最密切的合作伙伴,是Poggenpohl品牌在中国最好的代表。我们共同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可以继续吸引人们使用Poggenpohl产品,借差异化扩大市场份额。

0

  +MODO

  中国市场为品牌提供了一个学习、迭代、开发新产品和新服务的平台,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客户对我们的期望至关重要。我们Poggenpohl将不懈研究未来人居空间、消费者发展趋势,以及消费者对Poggenpohl品牌的期望,坚持创新引领,努力提供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最佳产品。

0

  +MODO

  中国旗舰展厅(上海)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00号A3幢

  电话:(86 21) 6288 2278

  北京展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C座B316

  电话:(86 10) 6526 1112

  广州展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53号高德汇3座101北铺

  电话:(86 20) 3801 1200

  深圳展厅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北区1栋111B

  电话:(86 755)2665 306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