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堂红木:全员战疫,砥砺前行

icon 2020-04-22 11:22:59
icon 0

摘要: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翻了原本热腾的生活,打乱了企业前进的步伐。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翻了原本热腾的生活,打乱了企业前进的步伐。在本应欢庆祝福的团聚佳节,每个人的心都被前方的抗疫形势所紧牵。作为东阳市明堂红木家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堂红木)领头人,总经理张向荣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忙碌的春节。从大年初五开始,张向荣协调国外资源,发挥越南等海外开料中心的优势,开始买口罩、运口罩,用最快速度海外“带货”,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助防护物资,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0

  明堂红木总经理张向荣(中)为一线值勤的交警和工作人员捐赠防疫口罩

  三大举措为经销商谋发展

  新冠疫情肆虐下,工厂停产、商场关门、消费者闭门不出,面临租金、员工工资等多重压力,经销商无疑是极脆弱的一环。2月5日,明堂红木扔出重磅炸弹,将为旗下经销商提供:一、承担全国经销商2个月干线物流费;二、补贴全国经销商店面导购员1个月工资底薪;三、为全国经销商提供线上课程专项学习与培训支持这三大抗疫扶持。

0

  明堂红木用三大举措为经销商减压助力

  做出这个决定并非冲动。作为全国知名的红木家具企业,明堂红木旗下有两百多家专卖店,广泛分布于各省市,无论是物流费还是工资底薪,都是一笔极大的开支。面对捉摸不定的市场大环境,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但张向荣还是义无反顾地做了。

  “经销商是明堂红木坚定的‘事业合作伙伴’”张向荣说,降低经销商的运营难度和费用成本,让他们轻装上阵、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是大势所趋。

0

  明堂红木总经理张向荣向员工分享营销知识

  但补贴终归是有限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此,明堂红木开辟了线上课程,对经销商和导购提供专项学习与培训支持,为经销商更好的赋能,帮助经销商能够更好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势。

  多项布局为企业创革新

  “这场疫情,让中国大部分企业踩了一个急刹车,紧接着开始进入开源与节流的‘战役’。创始人封顶,企业就封顶,创始人要不断地成长,才能引领企业不断地实现组织上的跨越;但同时,只有在困难中齐心协力、协力向前的好公司,才会在之后获得更快的恢复、更好的发展。”张向荣深思熟虑地说道。

0

  明堂红木花园式厂区

  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问题,张向荣一方面大力推进现代化生产的技术改革,加快先进生产设备的引进,提升家具生产过程中的精度和准度,以及工艺水平、生产效率的提升,同时减少人工依赖;另一方面,积极布局线上销售,进一步拓展线上零售的投入和营销,同时将线下的零售更好地引导、发展成为线上流量,朝着线上销售额占年度销售额的20%这个目标迈进。

0

  明堂红木在世界舞台代言中国红木

  从线下到线上,从总部到专卖店,从员工到经销商,张向荣依据发展趋势,灵活布局,用心为员工谋发展,为经销商创福利。即使身处疫情当下,斗志昂扬的明堂人在张向荣的领导下依旧信心满满,积极从逆境中发现机遇、快速成长,时刻用饱满的热情和姿态面对挑战,不惧风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