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窗饰推出快装式专利窗帘盒,2020年窗帘应该这样装!

icon 2020-04-28 18:57:15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窗帘安装通常是装修的最后一步,画龙点睛,从此就家就有了模样。

  新房装修,窗帘安装通常是装修的最后一步,画龙点睛,从此就家就有了模样。

  老房翻新,换个窗帘,也是给全家一种全新感觉,平淡的生活从此不再枯燥。

  选窗帘容易,难在考虑安装的时候,如何美观,保持整体装修格调一致。

  通常窗帘安装是两种方式: 一、窗帘盒+轨道    二、罗马杆

  普通窗帘盒,就是指在装修时用木工板或者石膏板来做一个装饰,通常吊顶装修统一设计。窗帘盒内部安装窗帘滑轨,静音滑顺,装饰效果非常好,窗帘盒具有隐蔽性,美观大方。

  缺点:①通常要和顶部装修统一设计,极大增加装修成本。②无法拆卸,无法循环使用。③更换窗帘轨道以及其它配件非常麻烦。

  罗马杆,适用于没有提前做吊顶以及窗帘盒的窗户,材质多样,选择性大,清洗方便。

  缺点:①杆子太长的话,时间长久后容易弯曲变形。 ②杆体和挂环之间的摩擦问题,拉动起来也不够顺滑,经常会有卡顿。③不如窗帘盒美观,有些软装风格,使用罗马杆会显得突兀。

  为了一站式服务广大软装用户的需求,飞扬窗饰大数据中心,结合中国窗饰用户的痛点,于2020年推出专利产品——快装式静音轨道窗帘盒。

  飞扬窗饰专利——快装式静音轨道窗帘盒,局部安装示意图1

  飞扬窗饰专利——快装式静音轨道窗帘盒,局部安装示意图2

  飞扬窗帘盒,可以像安装罗马杆一样,快速安装。

  飞扬窗饰专利——快装式静音轨道窗帘盒,整体效果图1

  飞扬窗饰专利——快装式静音轨道窗帘盒,整体效果图2

  无须吊顶,无论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无须额外吊顶设计,多款百搭,适合各种装修风格。

  环保材质,使用豪华跑车同款合金材质,多色可选,环保轻便,彰显档次。

  静音轨道,内置静音纳米条,自清洁滑轮,窗帘轨道拉合滑爽,享受静音的舒适生活。

  快速安装,运输便捷,安装快速,即装即用。

  循环使用,可拆可卸,可以循环使用,搬家也能带走。

  飞扬窗饰,20年行业深耕,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一直以来,飞扬窗饰以精准的大数据运营为核心,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研发打造全系列窗饰产品线,秉承专业贴心的运营服务、可靠安心的产品体验,为中国用户创造更美好的软装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