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马上“复工上岗”,亲测一把万师傅空调清洗服务

icon 2020-04-30 14:49:59
icon 0

摘要:又到了吹空调啃西瓜的炎炎夏季,空调是今夏必备神器,为了这个让夏天更清凉

  又到了吹空调啃西瓜的炎炎夏季,空调是今夏必备神器,为了这个让夏天更清凉,很多家庭已经开始对空调进行清洗,自己动手难度太大,于是从外面搬来专业救兵。

  为什么要清洗空调?

  空调使用一段时间后,机内的蒸发器、风筒、导风叶片及散热片会吸附大量灰尘和细菌。使用越久,滋生的有害细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军团菌,以及螨虫)越多,长时间不清洗的空调成为了家中的“隐形杀手”。

  检测表明:

  不干净的空调吹送出来的螨虫在万只以上;

  两年没清洗过的空调,比家里的马桶还脏;

  空调散热片的细菌含量是马桶的60倍!霉菌含量是马桶的30倍!

  在门窗紧闭的空间里,空调带来的有害物质在空气中漂浮盘旋,最终经过呼吸道进入人体。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容易引起头晕乏力、呼吸困难、过敏性肺炎、呼吸道感染。除此之外,灰尘堆积还会影响空调制冷,产生噪音,成倍增加耗电量,并缩短空调寿命。空调定期清洗,是对人体和空调的保护。

  在哪里找专业的空调清洗师傅?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推荐万师傅空调清洗,在一些论坛群组里面也早已听说可以通过万师傅家庭版微信小程序专业清洗师傅上门服务。

  百闻不如一见,小编家里空调正好准备“复工上岗”,给它洗个澡,亲测万师傅空调清洗服务。万师傅小程序以同类型空调“一口价”的模式收费,填写地址,下单付款到平台作为担保。

0

  大概十来分钟就有师傅联系我,约好了上门时间。

  穿着一身万师傅工作服的师傅到达家里,首先验机检查,他说如果发现机器一场,会取消清洗,建议客户报修,检查我家空调功能运行正常之后,师傅开始对附近摆设的家具物品进行遮罩防护,虽然我早就把家具挪开了,但是师傅做到这一点还挺细心的。

0


  接下来拆卸空调配件,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空调内部配件积满灰尘的样子,只能用“不忍直视”来形容我的心情。房东说空调是去年新安装的,我现在不太相信,去年夏天才用了三个月就冬眠了,怎么会积这么多尘!

0

  用自带的工具对配件进行除垢祛霉消毒杀菌,一系列过程有点复杂,就不详述了,清洗完组装复原,最后还通电开机测试,确保正常运行。

0

  师傅临走前把清洗造成的垃圾带走了,这样的服务,我给了他的五星好评,想要给空调进行全面清洗的朋友值得一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