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保温饭盒好?博奥尼温暖你的春夏秋冬

icon 2020-05-15 10:15:26
icon 0

摘要:什么牌子保温饭盒好?这个问题我很有发言权。

  什么牌子保温饭盒好?这个问题我很有发言权。前一段时间朋友圈刮起了一阵“春游野餐”风,看着大家穿着漂亮衣服、吃着美味食物的照片,我也迫不及待想要跟风一下,加入野餐大军。去野餐最重要的就是准备带的食物,想让食物长时间放置还保持美味,那就少不了保温饭盒啦,正好我在复工后也可以用它带饭,告别外卖,营养又健康。为了挑选实用、合心意的保温饭盒,我询问了很多身边朋友,最后在一位朋友的极力推荐下,选择了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

0

  什么牌子保温饭盒好?选材是第一位

  朋友推荐博奥尼保温饭盒给我后,我先认真了解了一下这个品牌。博奥尼创办于2014年,并于2018年成功申请为德国商标品牌。是一家专业生产保温饭盒、焖烧杯、保温杯、玻璃杯、保温壶等保温用品及厨房餐饮用品的品牌。该品牌与众多百货及Shopping Mall体系,并成为战略伙伴,旗下品牌在中国门店覆盖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门店多达500多家。

  在了解完德国博奥尼这个品牌后,朋友特别给我科普了其保温饭盒的选材。博奥尼保温饭盒在材质上采用食品接触用304不锈钢,食品接触级PP塑粒以及食品接触级橡胶密封圈。食品接触级材质可以保证安全性,食物长时间存放接触也绝对不会有安全问题,充分保障饮食安全。保温饭盒的好用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选材,博奥尼保温饭盒的用心选材,不仅保证了食品的安全性,还增强了饭盒保温性,通过材质特殊的传导、对流、辐射,层层隔绝,带来12小时长效保温,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热腾腾的美味。

0

  什么牌子保温饭盒好?工艺尤为重要

  一款好用的保温饭盒,一定采用了先进的保温技术。博奥尼保温饭盒在工艺上采用了源自德国的真空保温技术和高温抽真空工艺,很大程度上提高真空度,减少热交换及对流。大家都知道,保温饭盒的原理就是真空隔热,博奥尼这个工艺很好地提升了真空隔热的效果,能够更好地保温。

  同时博奥尼保温饭盒还采用金属表面阳极电解工艺,通过外施阳极电流使其表面形成氧化膜,不仅可以增强硬度、耐磨性、绝缘性和抗腐蚀性能,还会在内胆形成光亮防护层,能够反射内部热辐射,保证高效保温性能。除此之外,其食盒皆采用独立密封设计,饭、菜、汤独立分装,一方面避免了不同食材之间相互串味,保留了原味与营养的同时也不易撒漏;另一方面独立密封碗盖还可以减少热对流,提升保温性能。

0

  什么牌子保温饭盒好?细节体现品质

  我收到这款博奥尼保温饭盒之后还是很惊艳的,首先它的包装非常完整,并且可以看出非常用心地对各部分都进行了保护,避免在快递过程中造成磕碰。其次,拿出饭盒之后,我发现它的大桶可以直接盛装饭菜,超大容量可用,完全没有我担心的容量太小不实用问题。除此之外,打开它的盖子,我发现这里也“暗藏玄机”,食盒盖子采用加大凸起设计,在日常使用中能够更容易拿捏,更加贴心的是,盖子上隐藏有单向排气阀,可以防止气压产生,食盒打开更容易,不会出现因为降温后内部负压造成打开不便,无法开启的情况。最后,商家还赠送加厚铝箔保温提包,和不锈钢餐具三件套,包含勺子、叉子、筷子,有了保温提包和三件套,这款保温饭盒完全可以到手即用,十分方便。

0

  这款博奥尼保温饭盒给了我很好的使用体验,外观小巧精致的同时保温性能也很好,不管是短途出游还是日常工作带饭,都十分适合。带着它我也和朋友们一起打卡了野餐这个火遍票圈的项目。什么牌子保温饭盒好?选择博奥尼保温饭盒,引领“食”髦主义,品味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