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传情,凯度电器浪漫助攻520表白日

icon 2020-05-21 09:34:44
icon 0

摘要:随着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告白的方式千万种,曾经小心翼翼写下的一笔一划换成了键盘上的“敲字如飞”

  随着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告白的方式千万种,曾经小心翼翼写下的一笔一划换成了键盘上的“敲字如飞”,手写情书这种青春时代表达爱的方式近乎绝迹了。又是一年520,为了帮助人们重拾手写情书的美好,凯度电器在微博、微信、小红书、抖音等官方自媒体平台发起“凯度520封情书”征集活动,纸短情长,邮你所爱,凯度电器将化身“爱的邮差”传递有情人的心意,带领大家找回原先爱的表达方式。

0

  忙碌的生活里,身边有爱你的和你爱的人,无论是记录此时此刻爱的心意,还是多年以后拿出曾经的情书回忆起青春时的心动或是细水长流后岁月静好的爱意,这封情书都有非凡的意义。这也是正是凯度电器发起520封情书征集的意义所在,说不出口的爱,让凯度电器帮你传递。

  进入21世纪之后,人们生活方式和观念不断变换,不管爱的告白的形式如何变幻,初心未变。凯度电器十年深耕蒸烤箱也是如此,从提供健康烹饪的智能科技蒸烤箱开始,为更多人创造更加美好的高品质生活,凯度不倦耕耘、持续创新的初心始终未变。

0

  这个520,除了化身爱的邮差送情书外,凯度电器也准备了多款热销蒸烤箱。凯度台式爆款蒸烤箱X7,一机8用,28L黄金容量,5大便捷模式,50道自动菜单,超高的性价比;凯度性价比最高的嵌入式蒸烤箱FD,获双十一单品销量冠军,8000+真实用户好评,凯度十大原创技术专利加身,为业界的开山之作;凯度旗舰高端款TD,第11届红顶奖得主,60升大容量,大功率底火,一键面包功能,堪比专业烤箱;凯度嵌入式彩屏款ZD,众多黑科技加身,彩屏触控面板+原子级陶瓷内腔,外观时尚大气,与家具相得益彰,陶瓷内腔更方便清洁打理,控温更精准更智能!

  在520活动期间入手指定机型还可享受到相应的优惠,凯度电器推出了“大额优惠券秒杀”、“24期分期0利息”、“下单赢SKII神仙水套装”、“限时抢高价值赠品”、“8.8折洗碗机购机权利”、“保价618买贵退差”、“店铺直播间送出10000元巨额装修补贴”等超级有爱的购机福利,让大家不再为520送礼发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