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它才是名副其实的居家清洁小能手

icon 2020-05-21 11:43:22
icon 0

摘要:在家居生活中,一款省心好用的吸尘器是每一个家庭的至上之选。

  在家居生活中,一款省心好用的吸尘器是每一个家庭的至上之选。那么,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市场上在售的吸尘器造型各种各样、质量参差不齐,在选择的时候让人如坠烟海,不明就里。正当我为此迷茫的时候,朋友推荐我入手了这款来自莱克旗下的魔洁M12S吸尘器,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将带你深度解析这款让家居清洁更轻松的神兵利器。

0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轻松清洁无死角

  一款好用的吸尘器,在家居生活使用中是轻巧、便捷的,不会让你产生如下的体验:操作的时候如赶老牛,累得气喘吁吁;清扫床底、沙发死角的时候辗转腾挪;打扫墙面和灯罩的时候不够高,还要踩个“高跷”……魔洁M12S吸尘器用创新的设计理念,解决了用户的使用痛点,魔洁M12S在清扫地面的时候立式使用,吸尘器的低重心配合下部滚轮,手扶推着轻;在床上除螨的时候手持使用,单手操作提着轻便;在清扫墙面、灯罩的时候则可以在主机上通过加长的吸尘软管外接合金材质的轻质长杆刷头,轻松打扫天花板的各个角落。魔洁M12S一共配备了复合地刷、电动除螨刷、软毛刷、宠物刷等6款刷头,针对不同的场合可以和其他配件灵活组合使用,做到了全屋清洁无死角。

0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使用方便无烦恼

  除了做到轻便之外,吸尘器的使用过程也应该简单、易用,尤其是对于上了年纪的爸爸妈妈们,太过复杂的吸尘器对于他们来讲使用起来并不方便。使用过程越简单、拆装越方便的吸尘器,越能得到老人的欢心,不会有“我不会用”的烦恼。

  魔洁M12S可以说是将吸尘器的使用简易化进行了生动的演绎:一键按下立式拆分变手持式、一键按下弹出杯、一键按下清理尘杯、一键按下更换刷头。各个功能部件的组合安装做到了一键化,简单易学轻松上手,我妈妈在使用魔洁M12S时都不用教,自己就学会了各个功能的用法,让我非常惊喜。

  除了一键切换立式手持,魔洁M12S的吸尘器的尘杯、电机等较重的部件,都被设计在了整体的中下部,使得整体的重心靠下,这样即使在清理中途想要停下来整理物品,吸尘器也可随地直立停放,不用担心它会倒。除了这些使用时的“小心机”,想要给魔洁M12S充电也十分方便,只需将它放置在充电底座上,直立放置在门后、墙角即可的,下面有吸盘的充电底座,不仅能牢牢稳住机身,还能把吸尘器的复合地刷整整齐齐地收纳起来~

.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灰尘污渍无处跑

  吸尘器的本质功能,还是用来清理灰尘、纸屑、毛发等家庭常见的颗粒物,清洁功能是判定一个吸尘器是否合格的关键点。在这一点上,魔洁M12S可以说是无可挑剔,魔洁M12S选用了大功率的无刷电机,吸力更强,轻松吸出地板、沙发等缝隙深处的灰尘杂物。同时还配备了拥有70分钟续航时间的大容量锂电池,持久的续航保证了吸尘器充足的工作时间。在清洁能力上,不得不提到魔洁M12S的软硬毛复合滚刷,不仅仅能够吸除大小颗粒物,其软毛还有祛除地板水渍印痕、宠物脚印等顽固污渍的功能,擦地又去污,魔洁M12S走过的地方,地板变得光亮如新。

0

  除了这些显而易见的功能和特点之外,魔洁M12S的刷头设计还能避免毛发缠绕、简直是掉发星人的福音;宠物刷的设计还能贴合人体,即使你穿着粘满宠物毛发的衣服也可以直接使用宠物刷除毛……更为方便的是,魔洁M12S的滚刷、尘杯都是可以直接水洗的!打理起来方便不说,还能降低病菌滋生概率,健康又卫生。可以说魔洁M12S一切功能以使用简单、方便、卫生为出发点,让家居清洁更轻松。拥有这样一台吸尘器,朋友们对于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的问题,是不是已经迎刃而解了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