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与富力地产再度携手,赋能美好家居生活!

icon 2020-05-21 09:58:51
icon 0

摘要:日前,顶固再传中标喜讯,成功签署富力地产2020-2022年度机械门锁战略采购合作协议。

  日前,顶固再传中标喜讯,成功签署富力地产2020-2022年度机械门锁战略采购合作协议。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0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20多年来,富力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0

  (顶固安全门锁——拿破仑系列)

0

  (顶固安全门锁——棱弧系列)

  这与顶固“打造国际品质全屋家居,让更多的家庭拥有美好生活”品牌使命相得益彰。强强联合,必将大放异彩!

  这次,在顶固人的努力下,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一站式配套五金优势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中标富力地产全国性战略集采,具有工程地产战略“里程碑”的意义。创立以来,顶固紧跟市场变化需求,不断提高自身在行业的影响力,通过创新产品模式,营造更加精致生活方式,为人类美好家居生活添砖加瓦。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之一,富力地产再次牵手顶固建设美好家园, 强强联手拓版图,实现互利双赢。

0

  (顶固安全门锁——吊轮)

0

  (顶固安全门锁——合页)

  强强联合,如虎添翼。可见,此次顶固与富力地产结成战略伙伴,不仅仅只促进了彼此之间更深度的合作,更是双方进一步扩大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

0

  未来,顶固必将继续秉承“让您放心”的企业宗旨,为数千万家庭带去品质、高端、便捷的生活体验,让生活与美好贴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