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想新征程——康宝电器高铁专列全国启动

icon 2020-05-21 10:00:03
icon 0

摘要:5月20日,“康宝电器”高铁专列全国启动仪式在广州南站隆重举行

  5月20日,“康宝电器”高铁专列全国启动仪式在广州南站隆重举行,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李永光先生、副总裁周顺潮先生、永达传媒第一事业部总经理丁菲菲女士及众多主流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康宝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李永光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拥有世界最长的高铁线路,中国高铁已成为“世界名片”,代表了中国制造和中国速度。康宝是消毒柜的发明者,是世界消毒王国,也是一张“世界名片”,代表了健康家电的未来方向之一。

  成立32年来,康宝健康电器走入千家万户,守护着亿万家庭的健康。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康宝公司此次高调冠名高铁品牌专列,一方面是借助高铁平台向消费者倡导和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另一方面是通过国家级平台树立康宝的品牌形象,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借助品牌专列将康宝健康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的产品传播到大江南北。相信此次高铁冠名,必将进一步提升康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未来,康宝将不忘初心,精益求精,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为消费者研发和创造健康、安全、时尚、智能的厨电产品,为改善和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质、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美好新生活而不懈努力!

  永达传媒丁总祝贺“康宝电器”高铁专列全国启动,她表示,康宝是健康厨电行业领域的领跑者,永达传媒作为全国知名的高铁媒体运营商,此次助力康宝电器接轨高铁时代,实现“中国品牌+中国速度”的强强联合,必将有利于康宝品牌的不断提升,并期待康宝电器持续引领行业高品质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随着康宝、永达高层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消毒专家,健康守护”康宝电器高铁专列正式启动,康宝与永达高层还互致礼物。

  启动仪式后,康宝公司高层及到场嘉宾前往站台,与冠名列车合影,并步入冠名车厢内进行参观。

  据悉,本次康宝高铁广告投放涉及京福、京津、武广、沪昆、沪渝、南广、成广、成渝、渝广、福昆、深广、广昆、昆夏等线路的近百组列车,这些列车覆盖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长沙、杭州、南京、郑州、武汉、南昌、石家庄、太原、南宁、昆明、福州、桂林、厦门等大城市及沿线辐射的上百个中小城市,形成纵贯南北,横贯东西“八纵八横”的传播矩阵,起到高密度、高频次的曝光效果。“康宝电器”高铁品牌专列上,康宝将品牌元素融入到列车的各个环节,通过车身外贴、头片、桌贴、海报、行李架广告、语音播报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多样化地展现了康宝的品牌内涵,车身外贴醒目的“Canbo康宝,消毒专家,健康守护”字样,以及创意感十足的桌贴和随处可见的印有康宝logo的枕巾,乘客可通过不同形式的广告载体感受到康宝健康、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增进对康宝品牌的认知度与好感度。

  作为“中国速度”的代言人,高铁以国家高度为品牌背书,已成为国家对外的名片和窗口,书写了“中国创造”的恢弘篇章。此次“康宝电器”高铁列车的全国启动,承载着康宝更美好更长远的理想。康宝电器搭乘中国高铁,实现了康宝智造与大国重器的完美融合,不仅彰显了企业雄厚的实力,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康宝的知名度。

  康宝冠名高铁品牌专列,象征着民族品牌康宝的新梦想、新目标、新征程、新飞跃。未来,康宝电器将携手中国高铁一路高速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