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真石漆,翰林出人杰丨彩丽士真石漆华翰林?铁汉生态城

icon 2020-05-26 14:59:46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间,5月也即将进入尾声。2020年,经历了疫情的隔绝

  不知不觉间,5月也即将进入尾声。2020年,经历了疫情的隔绝,走过万物复苏的春季,初夏终于满怀希望地向我们走来了。

  位于梅州市梅县区剑英大道西侧的华翰林·铁汉生态城项目,这里已是一片燋金烁石的景象。该项目甄选梅县区剑英大道附近,近年梅县新城的扩容提质进程的不断加快,这里逐渐成为梅县新城的一张“新名片”。 所谓“自古翰林出人杰”, 华翰林·铁汉生态城精心选址文脉之地,匠心打造梅州生态人文住区。

1

  彩丽士真石漆大展风采

  该项目选用的是彩丽士真石漆涂料,真石漆具有丰富的石质观感和变化无穷的立体纹理令建筑与自然环境浑然天成,与建筑设计整体的新现代主义风格遥相呼应。远观,整体建筑挺拔温馨、洁净亮丽!走进,浓郁的浪漫温情扑面而来。建筑外墙的真石漆墙面具有超强的厚重感,堪比石材,效果逼真。再近,遇见别致的华翰林·铁汉生态城。细节之处见品质,外墙工程项目分割线条清晰、顺真美观,窗口、阴阳角 等细节的处理十分到位。

·

  真石漆魅力之选

  彩丽士涂料的真石漆具有悠久的发展历程,经历了苯丙、纯丙、硅丙、弹性等由低级到高级的真石漆演变更迭,彩丽士掌握真石漆生产核心科技,所研发出的真石漆产品,性能稳定,使用年限长,而且具有绝佳耐污性、自洁能力一流,是取代昂贵石材产品的不二之选,同时又因具有“仿石材”的逼真效果,成为现代建筑外墙涂料中的佼佼者。

1

  内外结合,双重防护

  彩丽士涂料弹性外墙漆是已特殊合成的弹性乳液为主要成膜物质,利用强化技术,令其具有良好的弹性和耐候性能,适用于节能建筑外墙装饰及保护,环保又实用。搭配彩丽士涂料优质的内墙乳胶漆,漆膜爽滑、手感细腻,优异的耐擦洗性和防霉性内墙外墙同时兼顾,立体防护。

1

  彩丽士涂料深谙中国建筑行业的发展需求。长久以来,彩丽士涂料凭借完善的产品体系和专业的涂装服务,在全国多个工程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经验,优质的产品性能,更让彩丽士涂料收获了一片赞誉,凭实力位居高端涂料品牌前沿位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