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享装修大数据中心暨“中国共享装修直播中心”启动

icon 2020-06-24 17:11:11
icon 0

摘要: 2020年06月22日,由成都壹键上美家居、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

  2020年06月22日,由成都壹键上美家居、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成都卧波同创装饰等多家联合公司共同发布建立“中国共享装修(西南)大数据中心”暨“中国共享装修(西南)直播中心”启动。

  中国首家共享装修(西南)大数据中心预计总投入5000w,将建立设计师系统、供应商系统以及施工人员系统。通过终端技术系统为中国家庭提供完善的装修服务,去中间环节,节约用户时间成本,降低用户资金成本,快捷有效的提供完善的产品服务。计划入驻设计师约1.8万人,入驻供应商品牌1800+,入驻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18万人。

中国共享装修大数据中心暨“中国共享装修直播中心”启动

  共享装修

  让好产品便利流通 让行业更透明

  据介绍,当今装饰行业充满着不确定性,很多人对房屋的装修既寄予期待又感到困惑。

  让装修也能像打车软件一样实现共享。中国共享装修(西南)大数据中心平台在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任的消费平台,建立良好诚信的服务体系,塑造优质的品牌价值,提供健康环保的和合格产品、透明合理的亲民价格、打造多元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和共享发展。

  什么是“共享装修”:就是装修DIY,让客户的装修“自由度”“透明度”最大化。每一位选择“共享”装修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自己想要的装修材料标准、工艺标准、设计标准、监理标准及施工的整体项目,并且可以对以上内容进行任意搭配、组合,来满足客户对装修的整体要求,全面体现共享装修的自由与透明。这就是“共享装修”。

中国共享装修大数据中心暨“中国共享装修直播中心”启动

  中国共享装修(西南)大数据中心平台将彻底颠覆行业,改变装修市场。该平台整合优秀设计师、高品质供应商和优质施工人员,以互联互通为着力点,促进好产品便利流通,低成本运营,无障碍解决装修服务。

  中国家庭装修进入DT时代

  “未来的竞争不再是按照电力等能源拥有对区域竞争进行划分,今后拼的是人才和创新价值的能力,拼的是你的数据能够给社会创造多少价值,用数据挣钱才是未来真正核心所在,靠控制成本做生意,估计以后这样的生意做不好,做不大。”共享装修(西南)大数据中心创始人张佰亿说,中国家庭装修已经进入DT时代。

  DT是数据处理技术(Data Technology)的英文缩写。马云曾经在一次演讲中说道:“人类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那么到底什么是DT,与IT有什么不一样呢?

中国共享装修大数据中心暨“中国共享装修直播中心”启动

  IT时代是以自我控制、自我管理为主,而DT时代,它是以服务大众、激发生产力为主的技术。这两者之间看起来似乎是一种技术的差异,但实际上是思想观念层面的差异。

  张佰亿看来,在DT时代;所有的企业都是透明的、都是分享的;所有的企业必须是创新的、都必须是与众不同的;

  原因是;消费者将会要求透明;消费者要求分享;消费者要求你必须有新的东西;消费者喜欢独特的;消费者喜欢的是与众不同的;要以消费者驱动以客户驱动为条件;

  所以,一切必须围绕客户、围绕消费者、围绕你的上帝去转;所谓改革,就是改革自己、适应消费者适应未来;

  张佰亿认为,如果今天没有这样的思考;悲剧将会越来越大;未来的装修市场不会建立在规模经济上;很多经济学的原理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装修市场的经济不会建立在金钱、权势和力量上面;而是建立在知识、智慧和创新上;或许也会出现很多问题;其实也不要担心;很多问题是发展中会解决掉的。

中国共享装修大数据中心暨“中国共享装修直播中心”启动

  直播红利已来

  抢占直播经济高地

  “直播经济”是一种新的经济形式。两会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疫情期间,大量企业转型线上,通过直播求生存,保增长。据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用户规模有望达到5.26亿人,市场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

  “直播经济”也是消费热词,作为一种线上新型消费方式,催生了互联网营销师这一新的职业。“在我们这个行业里是以阿爽为代表的设计师主播。目前,各行各业对网络主播的需求非常旺盛。”张佰亿谈到建立直播中心的初衷。

  疫情之下,“直播经济”快速发展。“直播经济”在各个领域多点开花,除了电商直播,教育直播、健身直播、游戏直播等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疫情之下,线下消费走弱,而线上消费红红火火。直播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桥梁,扩大了传统行业的销售半径。很多传统行业以直播等为抓手,纷纷转战线上营销,有效降低了线下经营损失,甚至还出现了逆势增长。

  此次中国共享装修(西南)直播中心的落成,也代表着家装行业一个新的起点和新的经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