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有讲究 派芬全屋定制为你构建理想空间

icon 2020-07-01 22:16:54
icon 0

摘要:许多人奋斗的目标之一,就是希望在世界的某一隅,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

  许多人奋斗的目标之一,就是希望在世界的某一隅,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让劳累了一天的自己,有个安心放松休息的地方。那么家作为人们身体和心灵栖息的港湾,怎么能马虎打造,草草了事呢?对此,市面上不仅出现了售卖各种家装产品的品牌,还增加了许多提供全屋定制服务的品牌,派芬全屋定制就是其中之一,它专注于家中门窗的定制打造,推出了83系列、85系列、100系列、120系列等多系列新中式门窗,帮助人们在细节之处构建出理想空间,从而在市场上大受欢迎。

门窗有讲究 派芬全屋定制为你构建理想空间

  (派芬全屋定制 移门)

  或许有些人一听见门窗定制,便会觉得小题大做,门不就是门,窗不就是窗,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当然不是,这其中的门道可多啦,毕竟现在可是追求个性的时代,如果大家对门窗还停留在一成不变的古早样貌,那派芬全屋定制的门窗一定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里就以派芬全屋定制85系列的一款移门为例,其选用了大气沉稳的红木色为主色调,配合透明玻璃更显质感与品位,再加上金色把手和门锁点缀其中,色彩更显平衡,同时简约的双格条作为门上装饰更添精致感,能让它开闭都是家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门窗有讲究 派芬全屋定制为你构建理想空间

  (派芬全屋定制 弧形平开窗)

  而派芬全屋定制的窗户也同样让人耳目一新,它除了有传统四方形的模样,还增加了弧形窗户这一选择,能满足更多人的不同喜好。就以派芬全屋定制的一款弧形平开窗为例进行具体说明,它整体呈现拱形,不仅能有效增大窗户视野面积,方便人们看见更多的窗外风景,还能让更多自然光线进入室内,增加房间的采光率,使屋内更加敞亮,也有利于居住者的身心健康。

  除此之外,派芬全屋定制为人们打造定制门窗,还在材质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其特意选择了7000系列钛美铝合金作为门窗边框,用双层中空钢化玻璃为面板,不仅让门窗不易掉色和变形,更经久耐用,还能有效隔音隔热,帮助人们打造一个美好室内空间。

门窗有讲究 派芬全屋定制为你构建理想空间

  (派芬全屋定制 进户门)

  想要有一个理想的家居环境,门窗也大有讲究,如果你也想要定制高品质的门窗,不妨来派芬全屋定制看看,帮助你构建梦中的理想之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