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广州建博会|帝凯斯门窗

icon 2020-07-06 10:03:57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中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建博会也将如期而

  不知不觉中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建博会也将如期而至,本届展会将会在2020年7月8号-11号,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帝凯斯为了每位尊敬的客户安全着想,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不进驻这一届广州建博会,但我们会在自己的工厂里面开展我们帝凯斯的展会,我们的展厅已经完成全面升级,现在诚邀每一位客户来参与我们的展会。

  2020年我们帝凯斯坚强的挺过了这个疫情,由于这个疫情的影响,导致我们国家损失了很多,帝凯斯门窗因此专门针对了现在商品房价市场对高性价比产品的需要,更加注重一站式全屋门窗定制解决方案,由此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到终端体验升级,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和便利消费体验。全情投入研发出新品:帝凯斯门窗全新108系列内外平开窗。

  与传统的108相比,帝凯斯门窗新推出的这款新108无论在在防水性、隔音性、节能性、排水性等方面都略胜一筹。众所周知,门窗的气密性与门窗结构、型材、保温形式等方面都有着直接关系,帝凯斯门窗这款新产品可以说是浑身解数,只为博君一笑,其采用科学的结构设计,运用高性能密闭技术,使用优质的铝合金专用型材,再加上精美荣华的外观设计悉心打造而成的,具有高强度的气密性。而且该产品还配备全套德国奥斯五金。

  作为全屋门窗定制,虽然由于疫情没进驻第22届建博会,但也现敬邀您莅临参观我们自己的展会,共享这场不凡的品质盛宴,感受时尚艺术与科技的门窗大秀,给我们居家生活带来,无与伦比的美感与健康体验,多元的组合方式,不同的几何碰撞,呈现出的N种想象力,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用行动告诉你解锁门窗新体验,原创与跨界,如何实现极致完美!,以大开眼界之名,与您相约,精彩绝伦,不容错过!

  7月8-11日

  帝凯斯门窗,期待与您的相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