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首秀 | 卡利亚火爆现场,展王者风范

icon 2020-07-08 18:18:05
icon 0

摘要:七月,有一面旗帜在向你招展;七月,有一份渴望在向你涌动

  七月,有一面旗帜在向你招展;七月,有一份渴望在向你涌动。千呼万唤中,万众期待下,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日盛大呈现,如期而至。这里有精品荟萃的智能科技产品;这里有全产业链聚合的的实力品牌;这里有最新流行的家居建材行业发展趋势,引领行业风潮,绽放品牌魅力。

  卡利亚创始人专注不锈钢厨柜28年,在其低调沉稳的带领下,卡利亚历经风雨洗礼,市场耕耘不辍,积累技术,品牌沉淀,如今越发成熟地向广州建博会驰骋而来。展会首日,卡利亚整个轻奢极简展厅以协调的艺术语言挖掘冲突的均衡,平衡各个空间场域,给人形成了一番新的秩序美感,吸引了大批观展者鉴赏,令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全屋系列

  一展而示

  现代厨房的使用属性和厨电厨具的升级直接推动着配合空间的厨柜不断升级,随着厨房的性质形态升级,厨柜的定制也会一路相随。卡利亚此次展会呈现了不锈钢厨柜、衣柜、酒柜、洗衣房等精品。尤其是全新升级的不锈钢厨柜珠穆系列,不仅在一公分厚纯实心耐刮划不锈钢岛台的原有五米加长基础上再拉伸长度,而且还加入了升级版的智能升降插座,可以给多台厨电和手机充电,背面还能放置一些瓶罐,实现收纳及使用功能两不误。

  (珠穆系列)

  (升降插座)

  此外,卡利亚带来的全新衣柜新品大漠飞沙系列,将封闭门、玻璃门、开放式三种方式相结合,让三者空间能物尽其用,也使整体更明亮通透。门板表面采用金属拉丝处理,呈现木纹饰面,似西北风光兼江南景色,自然清秀,搭配极简免把手设计,更显轻盈流畅。近距离观赏,更能细品其中的韵味。

  (大漠飞沙系列)

  全钢魅力

  一览无余

  疫情影响,也不减人们对于广州建博会的热情;大牌齐聚,也阻挡不了卡利亚散发的光芒。直击展厅现场,在展位门口就可以看到络绎不绝的人头攒动,有的俯身仔细端详,仿佛想望穿这不锈钢台面,一探里面的究竟;有的仰头伸手触碰,摆弄上柜的升降调味篮;有的驻足跟前欣赏产品细节,研究讨论。思想万千,状态各异,但都沉浸在全钢的独特魅力中。

  好产品总能让人喜闻乐见,从展会首日的展厅现场便可见一斑。卡利亚,专注中国厨房研究,以全钢·不添加一块木板来塑造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全钢定制。

  7月8日-7月11日,广州建博会卡利亚展位(A区4.2-10),恭候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