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谣言你中招了吗?朗迪维生素D软胶囊教你科学补“D”

icon 2020-08-24 17:52:27
icon 0

摘要:育儿就像新手上路,不是走错道就是超速

  育儿就像新手上路,不是走错道就是超速。新手爸妈驶上这条漫漫育儿路后,遇到的最大阻碍恐怕就是一些育儿谣言了,它们可能是亲戚长辈的过时“经验”,可能是没有科学验证的“网络百科”,也可能是商家处心积虑设置的消费陷阱。

  近年来,维生素D与宝宝身体健康的关系总是倍受关注,关于维生素D的各种“坑娃”谣言开始流传,很多新手爸妈都中招了。所以今天小编将这些有关维生素D的谣言一网打尽,解锁给娃补充维生素D的正确姿势!

  谣言一:多晒晒太阳就好了,不用额外补充维生素D

  维生素D又被称为阳光维生素,这是因为人体皮肤在阳光照射下可以合成它。既然维生素D能够通过晒太阳获得,是不是意味着可以不用额外补充呢?

  NO!受皮肤裸露面积、阳光强度、所处纬度、空气污染等因素的影响,维生素D的合成效率并不稳定,很难满足孩子生长发育的需要。此外,长时间晒太阳还有可能会对宝宝娇嫩的皮肤造成伤害,出现瘙痒、红肿、水泡等现象,反而得不偿失!

  谣言二:宝宝不缺钙,就不需要补充维生素D

  很多新手爸妈对维生素D的认知停留在促进钙吸收这一功能上,觉得宝宝如果不缺钙,就可以不用补充维生素D了。

  NO!随着对维生素D的深入研究表明,维生素D的作用不仅局限于促进钙磷的吸收代谢,它还可以提升免疫功能、预防呼吸道感染、调节肌肉生长、维持大脑健康等,在人体生理机能各方面都发挥着积极作用。

  谣言三:宝宝长大后就不用补充维生素D了

  许多家长对于孩子补充维生素D的重视,仅仅在2岁之前,2岁之后就忽视了维生素D的补充。

  NO!维生素D的补充并不能停止!随着孩子生长发育加快,对于各种营养元素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在快速成长的阶段给予充足的维生素D补充,不仅能有效减轻生长痛,还能促进长高。青少年健康与医学学会(SAHM)发表的《青少年推荐维生素D摄入量和低维生素D水平的管理》中建议,青少年应每日补充600IU-1000IU的维生素D。

  上面这些“坑娃”谣言,你是否也中招了?想要科学合理地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不如直接“抄作业”!这款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维生素D补剂新品——朗迪维生素D软胶囊,采用天然原料制成,每粒中均含有364IU活性维生素D3,一天一粒便能轻松满足宝宝摄入所需!

  朗迪是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中国国民品牌,研制的新品维生素D软胶囊,与其它维生素D补剂相比,具有多方面的优势:通过科学配比提升维生素D含量(9.1ug),在保证宝宝每天所需的维生素D摄入量的同时,避免过量补充导致的不良反应;坚持用生物提取的非循环利用的明胶,更加天然健康,新手爸妈可放心购买;以非转基因大豆油为基底,成分温和更易于宝宝吸收;产品拥有“小蓝帽”标识,符合中国食药监局标准不添加蔗糖、香精、防腐剂等物质,宝贝食用更安心~

  育儿路漫漫,新手爸妈们可要打起精神,用你们的火眼金睛击破“坑娃”谣言。认准朗迪维生素D软胶囊,科学补“D”不迷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