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机器,蒸煮煎破壁,让你轻松吃上美味

icon 2020-11-30 09:58:29
icon 0

摘要:最近美食纪录片《早餐中国》第三季开播,我们可以跟随这镜头了解全国各个地方的美食早点。

  最近美食纪录片《早餐中国》第三季开播,我们可以跟随这镜头了解全国各个地方的美食早点。我们杨洋中华美食大国,拥有各地五花八门的美食。由此可见,中国人的对于早餐的重视。一碗香喷喷的生滚粥、一个热腾腾的包子,这是记忆里家里早餐的味道。尤其在冬季里,一份早餐能够让你从胃散发出一股暖意,驱散严寒。

早餐中国.png

  奥克斯新近推出了一款破壁早餐机,它除了能蒸煮煎之外,还能够破壁,满足早餐口味的各种选择。挑剔的味蕾总需要美食的唤醒,早起的清晨没有美味的吸引,总觉得不够。有这款破壁早餐机相伴,忙碌的上班族也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餐。

破壁早餐机.jpg

  我们都知道破壁机在厨房中的重要地位,它能够粉碎食物释放出其中的营养。而奥克斯这台机器能够全自动智能煮豆浆,自带预约功能,早上醒来就有热乎乎的豆浆。1.2L容量,一次可以制作5-6杯豆浆,家庭里多人分享。作为破壁早餐机的一份子,它攻克了“噪音大”这难题,破壁时候,厨房不再像施工现场那样吵闹。因为它摒弃了旧款齿轮电机,改用同轴电机,既提升了动力,也减少了噪音的产生。刀头随着电机轴的转动而转动,这样的设计还能降低能耗。

28.jpg

  这样的机器运行起来,破壁声音低至65分贝。市面常规破壁机不具备这方面的黑科技,所以在运转过程中机器研磨声音、零部件之间碰撞,多种声音叠加起来至少95分贝!对比之下,奥克斯的破壁机可是贴心不少啊!而且它有一键清洗功能,使用之后,只需要加入适当清水,选择一键清洗,轻轻手指就能让水流在刀片的搅打过程中冲刷杯体内部,带走食物残渣,轻松完成清洁工作。

  从功能上来讲,奥克斯这款新品,简直是一个可移动的“小灶台”。因为它的底座左右分区,独立操控互不干扰。左边是破壁区,能够制作各种破壁营养料理。

  而它的右侧加热区域,可以放上煎盘、煮锅、蒸架,满足寻常厨房的烹饪需要。有它们在,早上时候你就可以煎培根、煎鸡翅、煎饺,煮面条、煮汤面、蒸鸡蛋、蒸五谷杂粮等,各种营养都能做出来,帮你抓住营养。

20201030.jpg

  而煎煮蒸区能够独立控制蒸、煮锅、煎锅,还有200到700瓦火力供你选择,让你烹饪过程中不惧火力调节,制作出可心的料理。700瓦大功率搭配上360度底盘,加热均匀,确保食材熟透,告别半生熟或者糊底的现象。

  奥克斯这样的一台破壁机在厨房,堪称是厨房的多面手啊,1台机器等于榨汁机、原汁机、破壁机、辅食机、沙冰机、电煮锅、电煎锅、蒸蛋器等,让你的厨房空间得到释放,一台顶多台,让你轻松吃上各种料理。

46.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抢鲜看,你最关注哪一个?日丰卫浴:“智能马桶,全民体验+”活动延续,购物狂欢不止步!鸿景源品牌之风:向心筑行 艺匠意美鸿景源拉手美学:来自中式家居美学基因的艺术思考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董事长受邀出席“家居圆桌派·洞见门窗大未来”会议!2020广州设计周 | 与CG Nighttime逐梦而行TATA木门“出海”,谁能与TA一起乘风破浪?2020广州设计周,卡利亚不锈钢橱柜携重磅新品再度出征2020暖冬计划—筑梦椰城,免费装修!邀请函|顶固安全门锁与您相约广州高定展陈航:借助科技提高产业效率,是下个五年中国经济发展的第一性原理引领成都时尚家居生活,全友家居携品质家具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有了法格极光毛球修剪器,秋冬衣服焕新颜2020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抢鲜看,你最关注哪一个?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莅临兰帛睡眠家居体验馆参观指导心动预警!毛戈平化妆品为爱保鲜,让每次约会都如初见日丰卫浴:“智能马桶,全民体验+”活动延续,购物狂欢不止步!鸿景源品牌之风:向心筑行 艺匠意美鸿景源拉手美学:来自中式家居美学基因的艺术思考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董事长受邀出席“家居圆桌派·洞见门窗大未来”会议!2020广州设计周 | 与CG Nighttime逐梦而行“11.28全民空净节”隆重举行 松下空调获“南山奖”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