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有度,轻奢有品 | VICI淋浴房ED5系列新品上市

icon 2021-01-06 14:47:48
icon 0

摘要:New Arrival — 轻奢潮品 —

  New Arrival

  — 轻奢潮品 —

  以简约为基础,

  通过独特的几何元素来凸显质感,

  彰显轻奢风的高雅意趣。

  极简有度 轻奢有品,

  VICI-ED5系列新品上市!

  轻奢主义

  轻奢并不是一种设计风格,它代表一种独特品味和格调的生活态度。轻,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奢,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

  |

  几何元素

  圆,是永不衰竭的灵感源泉,是现代极简语义的另一种可能。ED5以简约为基础,利用经典几何圆管拉手成为视觉焦点,完美平衡了极简的冷淡,既不盲目张扬,又有着独特品位。

  ||

  极简边框

  (毛条通过30000次推拉试验,使用寿命长)

  ED5采用极窄边框,干净利落的线条还原淋浴房通透简洁的视觉体验。同时在边框内部用心考究,内置铝材,安全稳固。顶轨采用双静音毛条设计,搭配超强承重底轨,推拉手感轻盈,平稳更静音。不着痕迹地透露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

  专利底轨

  VICI-ED5采用专利防尘底轨,将滑轮隐藏在专利 V 型无尘轨道内,阻挡灰尘污垢进入,使用寿命更长。同时底轨巧妙降低 3°,斜坡面去水更快,让浴室持久干爽。

  ||||

  雅致六色

  大理石白+高级拉丝灰ED5+有光泽的黑,设计感、线条感与质感都达到一个适度状态,为居住者带来一种奢雅的生活体验。

  深色系空间语境上,采用拉丝香槟金ED5,加入了铁锈红的局部搭配,呈现肌理的美感与对话。

  拉丝灰的优雅绅士,拉丝香槟金的复古摩登,拉丝玫瑰金的时尚浪漫,亮银的纯净质感,雅黑与玫瑰金的吸睛撞色......雅致六色,以独特的魅力为家呈现更多可能。

  VICI淋浴房ED5系列,

  造型简洁、线条流畅,

  又保留圆管拉手等配件的小心机,

  做到既简约又高级,

  满足现代年轻家庭的轻奢需求。

  VICI-ED5现已全国上市,

  欢迎大家进店垂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华卫浴一举揽获“市长杯”两项重量级大奖施凯西丨企业专访:从甲醛治理到对抗novel病毒的空净之路彰显红木家具之美 稳富住宅家具独具匠心COLMO AI科技家电携手《流金岁月》,开启理享生活金牌厨柜家用不锈钢水槽柜配件再次抽检全部达标欧陆美居打假声明:市场存在仿冒“欧陆”品牌,请消费者谨防上当2020 ID智能家居设计奖案例:“寸草春晖”,让智能家居实现爱的守护欧工软装COO赵国涛:2020强化底层建设,2021年持续打磨模式首批“未来工厂”中唯一家电企业,老板电器有何黑科技支撑?邦克营销布局始发力,开启“品牌元年”新征程康佳K迷节引爆年末狂欢,“潮趣”玩法赋能营销价值升维华凌2021定制款热水器新品上市 助你“牛”转乾坤“浴”享舒适!安华卫浴一举揽获“市长杯”两项重量级大奖施凯西丨企业专访:从甲醛治理到对抗novel病毒的空净之路彰显红木家具之美 稳富住宅家具独具匠心COLMO AI科技家电携手《流金岁月》,开启理享生活金牌厨柜家用不锈钢水槽柜配件再次抽检全部达标欧陆美居打假声明:市场存在仿冒“欧陆”品牌,请消费者谨防上当2020 ID智能家居设计奖案例:“寸草春晖”,让智能家居实现爱的守护欧工软装COO赵国涛:2020强化底层建设,2021年持续打磨模式助听器怎么选?购买经验大放送,干货满满快收藏!首批“未来工厂”中唯一家电企业,老板电器有何黑科技支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