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席梦思家居胜诉!“美国席梦思.中国”域名归属案一锤定音

icon 2021-05-14 14:23:38
icon 0

摘要:  “域名”是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

  “域名”是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一个好听、易记、个性化、识别性强的域名已成为吸引人们注意力的手段。因其独特性,域名被视为企业的网上商标,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近年逐渐被各企业重视。近日,域名“美国席梦思.中国”归属争议案件[案件编号:[案件编号:CND-2021000004]尘埃落定,经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裁定,American Simmons Household Group. INC(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拥有域名“美国席梦思.中国”的所有权,驳回投诉人的投诉请求!

  今年2月,DREAMWELL,LTD.(美梦有限公司)、上海席梦思床褥家具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席梦思床褥家具(苏州)有限公司就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使用“美国席梦思.中国”域名提出了投诉。

  对此,American Simmons Household Group. INC(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聘请北京金诚同达(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曹永明律师积极应诉,对不合理投诉进行正面回应和抗辩。经专家组审理,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认为,American Simmons Household Group. INC(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拥有“美国席梦思.中国”域名的所有权,驳回了投诉人的投诉。American Simmons Household Group. INC(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成功用法律手段捍卫了公司自身的正当权益以及近年来辛勤积淀下来的正向品牌形象。

  1990年,American Simmons Household Group. INC(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在美国加州埃尔蒙特市成立的现代床垫生产、销售企业,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350多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因其不断向全球输出“席梦思”床垫生产技术和工艺,在国际上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8年,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从美国引入“席梦思”床垫生产技术晋军中国市场,创办席梦思(深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携带母公司多年研发成果以及旗下系列品牌“Lancer Dream”和“Rest Dreamer”来到中国,针对亚洲人和欧美人不同的睡眠习惯和生理结构开设新的生产线。

  在美国,“席梦思”主要是一种床垫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我司使用域名“美国席梦思.中国“旨在向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来源于美国的已经使用成熟的睡眠科技,提升中国人的睡眠质量,维护中国人的身心健康。过去三年,美国席梦思Lancer Dream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认可,门店数量迅速扩张至100多家,覆盖成都、郑州、重庆、武汉、长沙、西安、天津、青岛、大连、苏州,广州等多个一二线城市。

0

  历经几年深耕和推广,美国席梦思Lancer Dream的品牌网站和域名也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次诉讼的胜利,证明了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在“美国席梦思.中国”域名具有毋庸置疑的所有权和使用权,也彰显了公司捍卫知识产权合法权益的决心,对于投诉人任何无理的诉请,绝不妥协让步!

  American Simmons Household Group. INC(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未来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让席梦思Lancer Dream品牌在国内健康、快速成长。同时,公司将积极参与良好市场秩序的构建,推动行业有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官宣!美的[极地]全智能套系产品多次斩获德国红点奖!加枫携GX系列之新锐力量,受邀参加国际卫浴展开启淋浴房2.0时代巧借土巴兔的“东风” 晶志装饰郭志亮喝到了人生的“第一口蜜”一份不容错过的520送礼指南——泰邦蒸汽眼罩解锁更“高级”的干身神器,天骏智能干身机才是最新趋势天骏负离子干身机:全方位速干,负离子“高能”呵护肌肤新消费时代探索新商业模式!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安得智联获“营销伙伴奖”十年品质坚守!启恋住宅家具铸就品牌灵魂 彰显品牌实力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艳压厨卫“奥斯卡”?且看欧路莎如何抢镜2021上海展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抢先看,还有多少是你没预料到的?法迪欧厨卫万人抢活动即将开启,全系7型油烟机打造高端体验官宣!美的[极地]全智能套系产品多次斩获德国红点奖!加枫携GX系列之新锐力量,受邀参加国际卫浴展开启淋浴房2.0时代巧借土巴兔的“东风” 晶志装饰郭志亮喝到了人生的“第一口蜜”一份不容错过的520送礼指南——泰邦蒸汽眼罩解锁更“高级”的干身神器,天骏智能干身机才是最新趋势天骏负离子干身机:全方位速干,负离子“高能”呵护肌肤新消费时代探索新商业模式!2021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安得智联获“营销伙伴奖”十年品质坚守!启恋住宅家具铸就品牌灵魂 彰显品牌实力家电“白科技”来袭?原来智能家居可以这么玩!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