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 松下纳诺怡空调帮你科学预防

icon 2021-05-28 10:23:45
icon 0

摘要: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伴随着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

  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伴随着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主要以消化道和呼吸道传播为主。孩子患上手足口病有何症状?如何科学有效预防?怎样的家居环境可以减少发病的机会?日常的生活需要注意什么?满满的知识点,快来一键get!

  据卫生疾控方面的专家提醒,手足口病是由20多种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患者和隐性感染者是本病的传染源,主要通过粪-口途径传播,其次是经呼吸道飞沫传播。除此之外,婴幼儿还可通过接触病人或通过被病人的排泄物、分泌物及疱疹液污染的手、日常用具、衣物等感染。常见于学龄前儿童,婴幼儿多见,可引起发热和手、足、口腔等部位的皮疹、溃疡,个别患者可引起心肌炎、肺水肿、无菌性脑膜脑炎等并发症。

  究其原因,环境卫生差、个人卫生习惯不良是疾病发生的一大诱因,松下空调独特搭载的高浓度纳诺怡X(部分机型)可以通过超强的空气清洁力实现空气净化,减少和预防手足口病的发生。松下空调搭载的核心技术就是松下专利高浓度纳诺怡X技术,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高效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CA16&EV71)、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在90%以上。同时,高浓度纳诺怡X还可以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消除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深度净化室内空气,长久保持家中空气清新怡人,为您和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帮助孩子度过健康快乐的夏天。改善家居环境,用纳诺怡空调净化室内空气,勤洗手,注意养成个人卫生的好习惯,对于现阶段预防疾病的发生具有重要作用。

  此外,在手足口病高发期阶段,家长应该尽量避免带孩子到人群聚集、空气流通差的公共场所。在家中,应该和孩子一起勤洗手、喝开水、吃熟食,勤通风,物品要经常清洗消毒。每天关注孩子健康状况,如孩子出现发热,手、足、口等部位有疱疹,应及时就医治疗。

  松下J1系列空调除了拥有高浓度纳诺怡净化能力,精心设计的天花板气流设计让冷风直吹向天花板形成淋浴式气流自然洒落,风感柔和舒适不刺激,给家人留下一段舒适清爽的夏日记忆。作为新一级能效新国标下推出的首发产品,省心省电,节能环保,J1空调真正的做到了功能与环保的双重保障,夏季焕新季,快把心仪的空调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普未精彩亮相永康门博会,领先技术成为行业关注焦点!“结构改革”让装甲门全新升级 科普未领先技术打开市场新空间!18辆豪车重奖经销商,智慧门店上线,梵蒂斯经销商大会超给力!几何科技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当贝K1和极米RS Pro 2哪个好,这一篇读完就全都知道了海信激光电视哪款好,行业老炮用新款举例让你知道哪款好章程发布丨2021中国住房设计奖邀您参评!双冠联手!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带来1999铜灯套餐!家装内墙漆底漆可以有效提升装修效果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再获奖!色彩与空间艺术定制高端生活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全文,发现当贝F3性价比超强!底漆内墙乳胶漆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科普未精彩亮相永康门博会,领先技术成为行业关注焦点!“结构改革”让装甲门全新升级 科普未领先技术打开市场新空间!18辆豪车重奖经销商,智慧门店上线,梵蒂斯经销商大会超给力!让爱伴你同行丨海伦堡邀您观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几何科技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当贝K1和极米RS Pro 2哪个好,这一篇读完就全都知道了海信激光电视哪款好,行业老炮用新款举例让你知道哪款好章程发布丨2021中国住房设计奖邀您参评!双冠联手!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带来1999铜灯套餐!家装内墙漆底漆可以有效提升装修效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