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至上,硬核开跑,跑步机认准爱康icon NordicTrack

icon 2021-06-09 09:40:46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健康意识在不断提高。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健康意识在不断提高。然而,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去健身房锻炼。因此,不少人会选择购置一些健身器材在家锻炼。其中,跑步机常常是许多家庭的头号选择。

  利用家用跑步机锻炼有以下几点显著优势:

  1、不用特意出门,在家随时运动,可以有效利用空闲时间;

  2、在家跑步,不用担心地面舒适度以及路况问题;

  3、不用担心天气情况,冬不怕冷、夏不怕热、日间不怕晒、夜间不怕黑;

  4、不用担心别人会看见自己满头大汗的样子,还能避免没化妆出门的尴尬;

  ……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让跑步这件事顺遂人意,选择一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跑步机是关键。空怀一腔热血却无处安放的朋友们,下面这几个选购家用跑步机的小tips请收好:

  1、体积不能太大:在家里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购买折叠款跑步机,方便收纳,节省空间。

  2、跑道不能太窄:跑道过窄,安全性和自由度都会比较差。通常成年男子的肩宽为40cm左右,所以跑道宽度小于42cm的跑步机建议不要纳入考虑范畴。

  3、减震性能要好:优秀的减震设计,不仅能减少对膝盖的刺激,还能有效降低噪音。

  4、马达要够强劲:马达作为跑步机的核心部件之一,它的性能直接影响了用户的整体感受和跑步机的使用寿命。

  以上四点就是跑步机选购技巧中的核心了,根据小编对各类跑步机的研究发现,爱康icon诺迪克NordicTrack S25跑步机,基本满足了家用跑步机应具备的条件。

  1、体积:爱康icon诺迪克S25长*宽*高为182*88*158cm,大小合适,并且它还配备了EasyLift自动缓降装置,在不使用的时候,能非常方便地折叠起来,节省家用空间。

  2、跑带:爱康icon诺迪克S25跑带宽度为51cm,即便是一些身材高大的成年男子,也可以在上面随心、自由地畅跑。

  3、减震:爱康icon诺迪克S25采用的是FlexSelect可调节减震系统,它将四区减震柱均匀分布两侧,可以抵消落脚产生的冲击力,从而减轻跑步震动对膝盖和其它部位关节的伤害。另外,减震柱还可以360°旋转,便于我们自由调整跑板的软硬程度。这种减震配置,能让我们在家跑步的时候更舒适、省力,同时噪音也会小很多。

  4、马达:目前市面上跑步机的马达级别从低到高排,主要有S级、F级和N级,爱康icon诺迪克S25内置的就是ClassN级马达。比起前两者,它的显著优势就是动力更强劲、更耐高温、寿命更长。另外,爱康icon诺迪克S25所用马达的持续输出马力(CHP)也高达2.75,可支持的速度高达22km/h并且承重超过100KG,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练习跑步爆发力,而且可以长时间运转,想跑多久跑多久!

  解决了以上硬件需求,我们最关心的跑步成效又如何提升呢?

  这就需要一个好老师的辅导,而爱康icon诺迪克S25正有这样一重身份。针对个人在家跑步得不到专业指导的问题,爱康icon诺迪克S25内置了20款锻炼模式。开启之后,系统便可以自动调节跑步机的速度、坡度、强度,让你的步伐可以随之专业起来。

  另外,通过移动设备下载iFit,我们还能解锁爱康icon诺迪克S25中的智能交互式训练。iFit视频中会有专业健身教练给予我们科学的运动指导,并通过智控场景带我们穿梭于世界各地,享受沉浸式跑步体验。

  整体来说,爱康icon诺迪克S25就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想要在家高效率锻炼,塑造健康好体格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