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米洛门窗丨实力铸就品牌 专业创造价值

icon 2021-07-08 19:12:57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讲究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讲究了,很多人在家居门窗安装上都会选择铝门窗,面对需求量巨大的门窗市场,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顺势而生。

  希米洛门窗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铝合金门窗企业。总部位于铝材之都-佛山大沥,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建立了健全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效的销售服务网络,为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各种专业需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公司多年来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在生产设备、人员培训上投入大量资金,通过吸收国外专业制造技术和先进门窗设计理念,使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更新换代快,市场广阔,同时凭借多年的门窗设计经验,确保每一款产品拥有顽强的生命力。

  深耕门窗行业,经过多年沉淀,希米洛门窗自创立至今,自主研发推出了铝合金平开窗、推拉窗、DIY窗、断桥门窗、窄框系列、别墅断桥门窗等系列产品,以绿色环保、高性能为核心要求,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严格生产工艺流程,其密封、保温隔热、隔音性能优越。生产的门窗产品外观精美、做工精致、独具匠心、别具一格,为行业之典范。

  以高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求发展。目前,希米洛门窗已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大型自动化生产基地,确保货源及品质的稳定性,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质量体系。公司引进德国全进口精度高的生产设备配合自动化的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十万平米。切实保障产品品质,缩短交货周期,为终端销售体系不断赋能。希米洛门窗在全国现有近千家专卖店,市场销量和品牌影响力已是公认的行业标-杆。时至今日,产品已为千家万户提供和完善更为舒适现代家居生活。

  因为坚持原创,才能屹立市场,作为专业的门窗制造商,希米洛门窗一直遵循“创新、前沿,造就新价值”的品牌理念,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公司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未来,希米洛门窗将用匠心工艺打造每一扇门窗,引领美好品质生活,以站在行业前端未愿景,真正的做到致力提供更高端的铝合金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