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拥抱Z世代,华帝官宣欧阳娜娜为新产品代言人

icon 2021-07-20 09:31:58
icon 0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即时通讯、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电动汽车等科技的逐渐普及

  随着移动互联网、即时通讯、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电动汽车等科技的逐渐普及,受到其科技产物影响的一代人也被称之为Z世代。而拥有“智慧+ 时尚家”品牌理念的华帝自然也努力与Z世代极力接轨。

  7月13日,在华帝举办的“灵感无限”新产品发布会上,宣布00后小花旦——欧阳娜娜正式成为了魔尔套系列厨房电器产品代言人。

  欧阳娜娜,作为一名内外兼得的“音乐天才女孩”、00后小花旦。她还拥有大提琴演奏家、音乐家、歌手等多重身份,更是年轻一代的时尚引领者和时尚偶像。欧阳娜娜的每一次推荐,每一次代言,都能无限的激发Z世代的效仿。

  一方面,华帝与欧阳娜娜携手,可以进一步提升其高端、时尚、年轻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可以更准确地普及至年轻的消费群体,强化品牌和产品的美誉度,传递幸福、美好的厨房生活理念。

  魔尔套系列厨电是华帝整体理念的全新杰作,它有三大系列:魔尔CLASSIC、魔尔PRO和魔尔MASTER。该系列产品在外观和实力上双重上线,打破常规,超越束缚。华帝所要呈现的,不仅是完美的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厨房美学命题,是一种时尚美观的高品质厨房生活体验。

  今年年中大促618圆满落下帷幕,一些分析师结合了几家网购平台的统计数据,发现95后消费人群占“618”总消费人群的比例接近20%,平均成交额比平时高出45%。目前,Z世代已经成为各种消费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Z世代的经济潜力巨大。如何拥抱Z世代,进入Z世代,已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在厨房和电力行业,作为标杆企业,华帝极力打造出了新产品及产品代言人的组合。结合市场趋势,华帝推出高端时尚与极具空间美学的魔尔套厨电,并聘请了Z世代的“顶流”明星欧阳娜娜加盟品牌,从品牌到产品,全方位占据了年轻消费者的心智。

  到目前为止,她的个人微博粉丝有2050万,tiktok有2180.4万,小红书有827.3万,且在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排行榜上,她的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到95.65,效果指数为94.75排名前十。

  欧阳娜娜凭借着自己专业的实力和强大的影响力,获得了许多著名品牌的代言,给群众展示了强大的人气和热度,包括CHAUMET、巴黎欧莱雅、三利毛巾等。类型矩阵跨越了珠宝、纺织和日用品领域,但是像厨房电力行业的品牌代言,华帝可是欧阳娜娜的首个合作伙伴。

  大多人或许都很好奇,为什么这次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代言人,华帝选择了一位00后小花旦。华帝方表示,欧阳娜娜作为00后,可以无障碍的与同龄人交流,进一步强化华帝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号召力。且欧阳娜娜身上所具有的优秀品质,如追求时尚和进步、精益求精、突破自我、开创潮流等,都极其符合魔尔套厨电所想要表达的形象。

  相信经过了此次的华帝2021新产品发布会,定能刷新大众对传统厨电的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上市|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创造更多可能!华帝深耕年轻消费市场,以产品实力赢得新世代华帝携手欧阳娜娜打造潮厨生活场景,发布魔尔套系厨电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尚品德亿门窗丨用高端的工艺诠释高质生活商业空间设计奖主旨导师范日桥:让空间设计持续地为品牌赋能新品上市|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创造更多可能!华帝深耕年轻消费市场,以产品实力赢得新世代华帝携手欧阳娜娜打造潮厨生活场景,发布魔尔套系厨电凯儿得乐怎么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广州兴华街道商会赴四川通江县“7.10”特大洪灾捐款活动圆满举行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