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岩板5.0开创了一类新型健康环保的瓷砖产品

icon 2021-07-28 17:33:33
icon 0

摘要:瓷砖是家装的点睛之笔。

  瓷砖家装的点睛之笔。一款品质颜值都高的瓷砖不仅能为家装添彩,更让以后的家居生活更舒心。诺贝尔瓷砖用二十多年的匠心,工于品质,精工制造,生产出颜值与功能并重的高端瓷砖产品。目前,诺贝尔瓷砖已有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诺贝尔大理石、诺贝尔木化石、诺贝尔岩板5.0等多系列产品。消费者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装修风格,精准匹配产品,更好地将诺贝尔瓷砖的美融于生活。

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岩板5.0开创了一类新型健康环保

  诺贝尔瓷砖作为一个国货品牌,致力于探索城市生活新形态。未来,诺贝尔瓷砖将继续关注当下时尚家居年轻潮流,用高性能、高颜值的产品迎合时下家居时尚风潮和审美需求,为消费者演绎潮酷、时尚、智能的家居空间和文化,向当代消费者释放全新的“家文化”力量。

  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的一个建陶品牌,诺贝尔瓷砖专注建陶生产29年,锐意进取,铺盖最大最全的产品系列,强势开拓销售渠道。正是这样开拓进取的精神铸就了诺贝尔瓷砖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诺贝尔瓷砖更是凭借着先进的生产技术、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脱颖而出的颜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更成为众多高端场所的主要建材供应商。比如冬奥会,诺贝尔瓷砖就是冬奥会指定的主要建材供应品牌。

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岩板5.0开创了一类新型健康环保

  目前,诺贝尔瓷砖已有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瓷砖、塞尚印象瓷砖、诺贝尔岩板、汉为岩板等全系列产品。消费者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装修风格、实际需求等方面的因素精准匹配到相应的产品,更好的将美好融于生活。

  为了践行以科技创新实现人类家居装饰的梦想,诺贝尔瓷砖自主研发生产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诺贝尔岩板5.0,率先攻克了瓷砖表里不一的国际难题,获得了业内外一致认可,开创了一类新型健康环保的瓷砖产品,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瓷砖表里如一的通体效果,让家居装饰有了更多新的可能。创新,已然成为了诺贝尔瓷砖的一面旗帜。

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岩板5.0开创了一类新型健康环保

  二十九年来,诺贝尔瓷砖一直以匠心做产品,以精工制造的精神不断开拓瓷砖市场。尤其是近年来诺贝尔瓷砖全力推行产业布局多元化,拓宽产品格局,目前形成了包括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瓷砖、塞尚印象瓷砖、诺贝尔岩板、汉为岩板等五大系列为主的产品,涵盖全品类产品体系。丰富的产品矩阵,助力诺贝尔瓷砖构筑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为诺贝尔瓷砖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