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解决问题,日上全屋定制官网

icon 2021-08-30 15:27:10
icon 0

摘要:终于,家里给买的婚房交了钥匙,接下来就是要好好装修我的小窝了;

  终于,家里给买的婚房交了钥匙,接下来就是要好好装修我的小窝了;这个大问题我爸妈倒是直接做了甩手掌柜,理由也是让我无法反驳:你自己的房子要自己负责。像我这种九零后,对于装修方面的问题简直是小白,审美更是被我女友称为钢铁直男。这时我好朋友向我推荐了全屋定制服务,我简直如获至宝。开始在网上疯狂查询那些效果好的品牌,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我登录上日上全屋定制官网时,我感觉我找到了。

<a href=

  他们官网上的布局很详细,我先看了他们以前的定制案例,不同的房型在他们的手中都变得那么特别,还有很多案例跟我想法里的不谋而合。根据他们官网上的指引,我留下了联系方式进行了预约,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便有日上的工作人员与我联系,他们询问了我的家庭住址,第二天便有人上门开始量尺寸,他们工作真的很细致,房间的边边角角都进行过了测量,而且他们与我们沟通了具体想要的风格,从色系、产品品牌、物品陈列方式等细致地询问了我们的意见。他们在方案出来之后便邀请我们到他们线下店里看方案,看完之后我们俩都很满意,最后敲定了一些产品细节之后便签了合同。

图片2.png

  现在家里正在按照日上全屋定制的方案进行着装修,看着房子每天都变一个样子,我们越来越期待了;想要一站式解决装修问题,还得上日上全屋定制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