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沙发款式怎么选才能营造品质生活

icon 2021-09-01 16:51:18
icon 0

摘要:皮沙发款式怎么选?我相信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很多人,当然原来的我也不例外

  皮沙发款式怎么选?我相信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很多人,当然原来的我也不例外。你们家里进过老鼠吗?我的家前两天被老鼠“光顾”了一波,因为家里住的是四合院,所以有时候老鼠会顺着下水道钻进来,这次的老鼠不仅把我们的厨房弄了个乱七八糟,更要命的是它们竟然咬坏了我爸最喜欢的皮沙发,这让老爷子暴跳如雷,我下班回家一看,损坏确实很严重,整个坐面咬坏了三分之一。干着急也没有用,这款沙发也比较老旧了,正好换一个我研究了很久的品牌,爱依瑞斯。

<a href=

  昨天下午便驱车赶往了爱依瑞斯线下门店挑选,虽然在网上研究了很久,但是对他们的线下门店还是不太了解,我们便询问了一下他们导购人员皮沙发的款式应该怎么选,我们说明了自己的情况之后,导购便径直带我们走到了皮沙发售卖区。根据我们的需求,她向我们推荐了一款名为:欧麦尔的皮沙发。这款沙发通体呈蓝色,正好符合了我妈的喜好,而且沙发整体非常简约,也适合普通家庭的使用。欧麦尔精选进口头层牛皮,肉眼可见的细腻质感更加凸显了它的品质,我们坐上去体验的时候,皮面与肌肤接触丝毫没有闷热感。

图片2.png

  欧麦尔最让我满意的地方是它拥有一个宽大的坐深坐面,我在坐上去的一刹那,就感觉坐面对我腿部都有着强有力的支撑感,原来沙发的内部填充都选用的高回弹海绵,不仅外部拥有一个饱满的造型,而且可以使沙发做到均匀承压,我们起身之后沙发又很快地恢复到原样,真正做到了久坐不塌的效果,真正做到了实物与原图相符。我爸妈早就对这款沙发爱不释手了,原因就在于欧麦尔采用了分段式靠背结构设计,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划分舒适区,使沙发可以精准承托头颈、背臀,可以有效缓解我们的脊椎压力,针对于老年人群同样适用。精致叶型扶手流线设计,使沙发整体更具有美感,可以精准承托手臂,而且该部位采用滚边元素设计,丰盈了沙发的层次感。

图片3.png

  我们又看了一下其他类型的沙发,最终还是选择了欧麦尔,与他们沟通了一下价格之后我们便付款了,今天沙发已经送到家里安装好了,我爸妈电话里说很舒服,一会儿下班回去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