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重整旗鼓再出发,华帝全力支持国足进球

icon 2021-09-03 16:52:45
icon 0

摘要:国足首战告负,让广大球迷对国足状态再次捏了一把汗

  国足首战告负,让广大球迷对国足状态再次捏了一把汗,甚至有网友发文调侃称:华帝的#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看来要等下一场了。

  事实上,这一战的重要性,对国足来说毋庸置疑,比赛结束之后,微博热搜榜便陆续出现#国足出线概率不足百分之一# 、#于大宝状态#、#国足0比3澳大利亚#、#李铁承认国足表现不好#等4个热门关键词,可见,几乎所有的中国球迷都在关注这场赛事。

  除了国内球迷异常关注首场赛事,FIFA也十分重视,甚至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来到了现场看球,他非常希望中国队能够出现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

  而在国内体育营销圈,支持国足的各行各业品牌亦不在少数,其中就有厨电品牌华帝启动了#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的全国终端大型促销活动,为国足征战世预赛12强加油打气。

  据悉,此次#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31日,在此期间凡在华帝指定的线下终端活动门店全款购买华帝“魔尔进球套餐”消费者,只要中国队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赛区12强赛首轮前4场比赛中每进一个球,即可获返现100元,最高累计返现1000元。

  对于近期装修或焕新的消费者来说,本次活动所主推的华帝“魔尔进球套餐”产品,即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和鸳鸯灶BZ8352B,非常适合他们,性价比也很高。该套系产品属于华帝今年全新上市的魔尔套系CLASSIC厨电新品,其中,全新升级的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超薄机身大烟腔,低吸直排不跑烟,并搭载手势智能控制和V-Clean智洁系统;而鸳鸯灶BZ8352B则采用左右分区和飞碟悬浮灶头设计,一边炉头为大气灶,另一边是聚能灶,蒸煮爆炒两不误。

  因为这场失利,许多球迷期盼国足进球的希望被打破,而李铁也遭遇了执教中国队的首败;其实,过去12场各项比赛,李铁率领的国足获得了全胜。因此,广大球迷依然坚信,国足能进球。

  带着梦想继续拼搏,勇于挑战重新出发,无论是华帝还是亿万中国球迷,我们始终支持中国足球;首场失利,下场再度归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加油!放手一搏、全力出击,方能搏得生机。

  9月7日的“中日大战”,我们一起继续为国足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教科书级案例 | 领绣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杰开聊 企业体量跨越的三个必杀技华腾杯2021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皮阿诺家居荣登榜单精心之作,樱花集成灶XB012G智领未来厨房土巴兔质检员崔乐明:价值感是深耕一份工作的原动力喜居安防护门窗珠海居然之家专卖店培训会圆满结束专访foundhome创始人汤雷:探索家居新零售之路老虫设计李涛|温情私宅设计,舒适度放首位!开抢!2022床兰帛五星臻品鹅绒被 十年全额兑换 不玩虚的!邦克不锈钢定制业务再拓展,致胜泛家居装修渠道青龙家装防水喜庆四周年:分销做大,目标直指另一极科勒和TOTO哪个好,注重卫生的人都选星朗宝宝体质弱、爱生病,这几条建议你get了吗!教科书级案例 | 领绣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杰开聊 企业体量跨越的三个必杀技感恩遇见选好铁锅无需纠结 中高端锅具三禾极热纯铁轻炒锅还原记忆里的美味华腾杯2021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皮阿诺家居荣登榜单青创智慧张萌萌姐登《中国女性》封面从作家到教育者的华丽转身精心之作,樱花集成灶XB012G智领未来厨房土巴兔质检员崔乐明:价值感是深耕一份工作的原动力喜居安防护门窗珠海居然之家专卖店培训会圆满结束专访foundhome创始人汤雷:探索家居新零售之路老虫设计李涛|温情私宅设计,舒适度放首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