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大理石支招,超实用的主流家居风格打造攻略

icon 2021-09-15 09:41:0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房屋的装修不再仅仅是满足住宿,而是成为了个人生活方式和品味的象征,更是一场对未来生活的思考和选择。

  “Art

  life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房屋的装修不再仅仅是满足住宿,而是成为了个人生活方式和品味的象征,更是一场对未来生活的思考和选择。

  ew

  A comfortable life

  不同风格的理想空间,所搭配的瓷砖风格有很大的差异。威廉顿通体大理石瓷砖,将创新设计融入大理石瓷砖之中,为市场主流的家居装修风格打造提供了丰富且具有个性的产品,满足大家对理想空间的追求。

  ///01.现代简约风格///

  都市的烦嚣让人厌倦了灯红酒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向往简单、纯粹的生活。现代简约风格,摒弃繁复设计,简单随性,营造出一个明朗、舒适的环境,有助于消除生活的疲惫。

  型号:WH-1T87141

  名称:至尊白

  规格:800x800mm

  白色为基调的大理石瓷砖,以留白的方式在方寸之间尽显天地之宽,是打造简约风格的不二之选,无论与什么色系的瓷砖和家具搭配都毫无违和感,通透明亮的空间使人愉悦,契合现代人内心的渴望。

  ///02.北欧风///

  北欧风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家居风格,追求一种贴近自然、舒适的感觉,强调简单结构与舒适功能的完美结合,色调上以白色、米色、灰色、浅木色等浅色系为主。

  型号:WH-1T87119

  名称:格伦佛特浅灰

  规格:800x800mm

  清晰的纹理,真实还原天然石材的质感和色彩;原木色家具和墙面的使用,给人一种贴近自然的感觉;再通过线条利落分明的门窗造型,延续北欧的简约主义,给生活增添几分自然惬意。

  ///03.现代轻奢风格///

  当下极火的家居设计风格,特别受年轻人喜爱。现代轻奢风格,即在奢华的基础上去繁就简,在现代风格黑白灰的冷峻加入金属元素,演绎出低调的奢华。

  型号:WH-2T87114

  名称: 银鼎灰

  规格:800×800mm

  采用高级灰大理石瓷砖,从地面延伸到墙面,高级大气,整体干净通透,金色金属材质巧妙融入,在克制中带来一抹明亮,整个空间尽显低调奢华,充分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04.新中式风格///

  一种极其高级的装饰风格,既有传统中式的文化韵味,又具备现代风格的简约时尚。通过现代材质搭配传统元素,赋予空间不一样的韵味。

  型号:WH-1T87128

  名称:雅柏灰

  规格:800×800mm

  选择优雅大气的浅灰大理石瓷砖,和古朴素雅的木质家具结合,同时辅以颇具东方韵味的挂画加以点缀,轻松勾勒出一个宁静致远、悠扬惬意的新中式空间。

  家是承载生活的容器,

  其风格折射了我们对生活的理解和向往。

  从自然汲取设计灵感,

  威廉顿通体大理石

  为大家提供更具设计风格的产品,

  打造美好的居住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