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S2投影仪质量好吗?适合家用吗?性价比高不高?

icon 2021-09-18 15:08:04
icon 0

摘要:趁着中秋节放假前的最后一天,狗子我来给大家说说最近的新品投影仪—

  趁着中秋节放假前的最后一天,狗子我来给大家说说最近的新品投影仪——长虹S2(jia位:2209~2609)。造型别致,网友戏称像扫地机器人。

  长虹S2

  长虹作为彩电行业的国民老品牌,知名度高,品质水准也不低。

  长虹的投影仪一直主打商务用,这次的新品一改往常开始探索家用式投影仪,这个新品投影仪是否真的适合家用呢?今天就来带各位一探究竟!

  一、长虹S2的亮点

  1.DLP显示技术,指全数字投影技术,成本较高,色彩还原度稍弱于LCD显示技术。但除此之外,LCD很难和DLP相比较。DLP投影仪的核心技术就是DMD显示芯片,最大的优势就是亮度高、对比高和清晰度高。

  2.自创AI原色引擎技术,能更好地还原画面色彩,弥补DLP显示技术带来的颜色失真。以长虹做彩电多年来的经验了,这一点还是值得信赖和夸奖的。

  3.高光镀膜蓝宝石AI智能镜头,比起普通玻璃镜头,蓝宝石玻璃更防腐蚀,耐高温,稳定性好,不易受热导致画面变形。

  4.机身1.5kg+投射比1.2:1,2~3m的距离就能投射100寸大屏,机身轻巧便携,非常适合小空间使用。

  投影网:100寸大小

  5.2+16G内存,运行速度快,不易出现卡顿情况。

  6.噪音<28dB,散热和降噪兼备,不影响观影体验。

  7.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无线投屏。方便快捷,利用蓝牙想怎么投就怎么投。

  二、长虹S2的不足

  1.分辨率较低,采用0.23DMD显示芯片,真实分辨率可达到480P,分辨率较低,画质清晰度一般。

  2.亮度较低,800ansi流明的亮度,不算太高,在有光线的情况下,画面容易看不清楚。

  长虹S2参数

  3.电动对焦和梯形校正,需要手动调节对焦和梯形校正,比较麻烦,不适合新手。

  4.单频2.4Gwifi输入,容易受网络影响出现卡顿。

  5.不支持3D模式,没有办法看3D大片,有点遗憾。

  长虹S2参数

  6.接口少,仅有音频输出、HDMI、USB2.0三个接口

  综合来看,个人认为在这个价位,长虹S2表现平平,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性价比不是很高。

  比起长虹S2,我个人更推荐相同价位的当贝D3X,同样是智能家用DLP投影仪,长虹S2有的,它都有;长虹S2没有的,它也有。来看看参数对比:

  长虹S2 VS 当贝D3X

  当贝D3X不仅性能配置高出长虹S2一大截,作为专业的智能家用投影仪,还支持3D播放,有遥控寻回、智能语音、视频预览、儿童\长辈模式等人性化特色功能,将智能便捷做得滴水不漏。

  当贝长辈模式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虽然长虹在彩电行业是佼佼者,但要想选择智能家用投影仪还是建议多看看当贝、极米和坚果。

  当贝D3X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说到这,对于长虹S2你还有疑惑的也可以评论区和我交流哦,在这里,七狗预祝大家阖家幸福,中秋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