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缩管行业翘楚-东莞云林热缩管|GAPEX热缩管,他来了

icon 2021-10-12 14:33:22
icon 0

摘要:东莞市云林应用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的热缩材料生产商和销售商



  东莞市云林应用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的热缩材料生产商和销售商,在中国大陆和台湾都设有工厂,工厂依产品类别不同分别位于,深圳宝安、深圳龙华、广州、苏州等地,在日本、泰国、越南设有销售中心。工厂均通过ISO9001标准,是专业生产研发电线及电缆线绝缘保护产品的专业制造商。

  G-APEX20年来长期致力在热缩管、冷缩管、胶带、填充胶领域研究开发新材料及产品,解决市场对品质、安全性、成本降低及服务的需求,提供了不同行业电气绝缘及密封保护应用解决方案。

  生产:月产能5千万米热缩管提供强大的供货能力

  技术:21项专利技术及专业的工程研发团队

  认证:ISO9001、UL、EN、SGS、ISO10993、ISO14001提供可靠的品质保证

  服务:台湾、日本、泰国、越南、中国各地提供大量产品库存仓储及服务人员,提供最快速的发货及服务。

  在整体的团队架构下,我们很自信可以完成对您的需求所托。

  东莞市云林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

  薄壁热收缩管、含胶型热缩套管、耐高温热缩套管、医疗等级热缩套管、冷缩套管、编织网管、电线连接用热缩套管、高压绝缘热缩管、灯管用热缩套管、热缩模塑套件、PET热缩套管、光纤用热缩套管、热缩套管组合包、胶带、号码标识系统等。

  G5 - 通用型热收缩套管

  G5为聚烯烃材料,符合目前环保法规,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及商业领域,如电线接头、金属管、电子元件等外层绝缘保护。

  认证/ 规范:

  UL224 File no. E255532 ,125˚C VW-1 600V

  产品特性:

  收缩率:2:1

  非常柔软,高阻燃性能

  对通常的可溶解性液体有抵抗性

  优异的物理,化学和电子性能

  符合RoHS

  G5-CB - 超薄型热收缩套管

  比通用型G5更薄的超薄型热缩套管,除相同于G5应用以外,超薄的壁厚可以有更低的收缩温度及更快的收缩速度,应用于高密度空间的连接器保护和减轻对温度敏感的元件加热时所造成的伤害。

  认证/ 规范:

  UL224 File no. E255532, 125˚C VW-1 300V

  产品特性:

  收缩率:2:1

  非常柔软,高阻燃性能

  低收缩温度,快速收缩

  优异的物理,化学和电子性能

  符合RoHS

  AIS - 双壁含胶型热收缩套管

  外层为辐照交联聚烯烃材质,内层涂布热熔胶,经加热后外部形成保护层、内层热熔胶则形成可以防水及固定物体的胶层,对橡胶、PVC、PE、铝都有很好的黏着力,可以应用在修护电线及防水需求的各项领域。

  认证/ 规范:

  AMS-DTL-23053/4 class3

  UL224 File no. E255532, 125℃ VW-1 600V

  产品特性:

  收缩率:3:1 / 4:1

  优异的防水性能

  柔软、高阻燃性能

  优异的物理、化学和电子性能

  可选用EVA热熔胶或高温熔点聚醯胺(PA)热熔胶

  符合RoHS、REACH环保规范

  ATM - 通用型中壁含胶热收缩套管

  ATM是泛用在电缆接头保护及金属管锈蚀防护的中壁热缩管,聚烯烃外层及内部厚层热熔胶能在户外环境为物品提供长期及可靠的保护。

  产品特性:

  收缩率:3:1

  半硬耐磨材质

  防水、防潮、耐UV性能

  良好的电气绝缘性能

  符合RoHS、REACH环保规范

  东莞云林专业生产研发电线及器械、管路绝缘保护产品。专注于以热缩材料不同的物性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另外可以依客户实际需求做指定的长度裁切及包装服务。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在电线电缆连接及多类产品的外层保护,主要使用于电子、医疗、灯具、汽车、通讯、军用及一般商业民生等方面。

  如果你不能从现有的产品中找到适合你需求的套管,还可以给他们的团队致电,东莞云林将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为您解决产品问题,更可以提供OEM和ODM的服务给广大的客户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住造美好家”,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10月21日盛大开启贝克洛 X IDC 国际设计家年华 助力梁建国又 一大作"回家”欧阳娜娜居家主题短片,演绎Z世代随性生活技术引领革新,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重塑制冷体验尽享亲子欢乐食光,美的空气炸微波炉轻松创造百变美味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山区里的孩子,我们来了“住造美好家”,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10月21日盛大开启贝克洛 X IDC 国际设计家年华 助力梁建国又 一大作"回家”欧阳娜娜居家主题短片,演绎Z世代随性生活技术引领革新,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重塑制冷体验尽享亲子欢乐食光,美的空气炸微波炉轻松创造百变美味2021年可喜安全国事业者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悍马加固|第5号通知|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改造第十五届学术交流会议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