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牛盒子亮相中博会

icon 2019-06-26 17:33:38
icon 0

摘要:6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本次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汇聚全国31个省

  6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本次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汇聚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优秀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展示推广品牌产品、先进技术及相关服务。展会现场,作为集“专精特新”和创新服务为一体的陕西省中小企业优秀代表——木牛盒子,吸引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并接受现场采访。

1

  “木牛盒子作为集智能获客、智能做账、智能营销、智能管理于一体的智能财税服务云平台,长期致力于智能财税服务,目前用户已经覆盖20余个省市区域,项目已成功进入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南京、武汉、重庆、成都、西安等全国几十个重点城市,被誉为财税公司的经营与销售神器。”木牛盒子现场负责人石成龙向中央电视台记者讲解了木牛盒子在智能财税云平台方面取得的创新技术成果。

1

  石成龙强调,木牛盒子通过智能票据识別、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为财税服务企业提供一整套智能服务与营销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系统连接全部流程,实现票、财、税一体化,让工作、管理更简单。目前,木牛盒子营销中心及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助力代账机构提质增效、开源节流、提升财税服务经营管理模式。

1

  据了解,木牛盒子是西安网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一套全方位、全流程、智能化的财税公司经营管理系统,为财税公司提供从集客、获客、营客到持续粘客的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支持。木牛盒子的最大亮点在于做到了票、财、税一站式服务,且客户可以通过APP、小程序随时随地查看服务进度、账务详情。现场,石成龙向央视记者和参展嘉宾演示了木牛盒子针对行业痛点研发的IMS-智能营销、OA-智能管理、CPA-智能做账、木牛获客宝、木牛进销存等系统。

1

  本届中博会大力宣传优质企业,积极鼓励企业创新,特举办一系列围绕中小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和堵点开展的配套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问题,这与木牛盒子致力于财税服务企业痛点、难点研究,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赋能千万财税服务企业助其快速成长,持续引领产业智能化变革的目标不谋而合。希望“中博会”能够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推动世界各地中小企业的合作交流和共同发展,助力更多像木牛盒子这样代表当下中国智能财税服务实力和行业未来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小企业,实现创新与超越,也希望更多像木牛盒子一样的科技创新企业,能够承担起行业领导者责任和义务,重塑行业新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