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开“窗”未来!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正式成立

icon 2021-03-19 10:15:36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经济环境变化、行业格局的更新迭代,融合成为家居建材产业的重大趋势。

  随着市场经济环境变化、行业格局的更新迭代,融合成为家居建材产业的重大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从单打独斗的模式,转向抱团共赢,寻求更多的理念碰撞和渠道合作。

  3月16日,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政府、商会、企业等600位嘉宾在现场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这也预示着,佛山商业经济又得一强大新团体,必将助推参会企业更上一层楼。

  合作共赢 开创新未来

  企业家精神是民营经济的活力源泉。佛山作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代表城市,其低调、务实的企业家精神可谓功不可没。在家居制造产业,更汇聚了来自全国的最**的企业家精英,其中不乏众多为家居事业奔赴而来的异乡商客,他们为推动产业发展不遗余力,也渴望在佛山真诚寻求合作,达到资源互通、共赢互惠,为佛山经济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南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熊志刚、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佛山市江西南昌商会名誉会长李勇、付松山、以及会长李昌安举行揭牌仪式

  李昌安任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会长,他表示商会的成立于南昌商贾而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开启了新的历史篇章。未来,商会在佛山必将持续做大做强,不仅会迅速壮大队伍,而且在未来的佛山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佛山市江西南昌商会会长李昌安讲话

  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应运而生,佛山市江西南昌商会是以“守望相助 携手奋进 开拓创新 爱国爱家”为宗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特色商会,积极支持参与南昌、佛山两地经济发展,心连心,手牵手,紧密团结协助,尽一切可能为会员谋福利求发展的社会团体组织。

  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章程宣读

  据介绍,历时一年五个月,在会领导班子和众多乡贤的引领和支持下,商会截止成立之时在册会员单位180家。本次大会公布核心名单,含会员单位81人,理事单位61人,副会长单位19人,常务副会18人,会长1人。

  商会专职秘书长房诗杰进行工作汇报

  黄炎宝常务副会长财务汇报

  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的成立,代表着众多企业对合作共赢、开创新未来的共同意愿,未来必将开启佛山商会发展的新篇章。

  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开放生态 拥抱新发展

  佛山能以全国0.04%的国土面积创造全国1.1%的经济总量,在全球产业链布局中拥有一席之地,企业和企业家功不可没,是支撑佛山高质量发展当之无愧的脊梁。佛山要从制造大市迈向制造强市,企业家的锐意创新、开放进取更显得尤为重要。商会作为企业家集结的重要单位,更担当着一往无前的责任。

  3月16日,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还得到了来自行业、协会和兄弟商会的大力支持。到场领导和嘉宾都纷纷对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给与高度评价和期待,同时也提出未来将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熊志刚为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会长李昌安授牌

  南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熊志刚、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为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名誉会长李勇、付松山授牌

  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为黄炎宝、杨智慧、徐红喜颁发监事会牌匾

  南昌市工商联主席熊志刚在致辞中表示,对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给与肯定与支持,充分感受到商会领导、成员单位的热忱与雄心,商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一定会走得更快更远。

  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女士致辞中对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给与充分的支持与鼓励,同时也对商会的后续发展表示深厚的寄望。

  南昌市工商联外埠商会总顾问授牌仪式

  商会顾问授牌仪式

  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

  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赞助商授牌仪式

  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不但有着来自行业的祝福,更有来自兄弟商会的支持。广东门业协会会长李均洪到场致辞、佛山四川南充商会会长罗芝兴生赠送字画,无不让企业家之间的浓厚情谊得以充分彰显。此外,本次商会还得到众多赞助商企业的支持,正是每一份来自企业的力量,才让商会凝聚成强大的能量。正如会长李昌安所言,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创造更高的成绩和辉煌,不辜负各界对商会的期望。

  广东门业协会会长李均洪致辞

  佛山四川南充商会会长罗芝兴赠送字画

  合生系统门窗总经理周飞、邮储银行南海支行零售金融部经理 邓恒坚 作为赞助商代表发言

  在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成立首日,商会也在现场与首批合作活动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包括广东省青年商会、合生合生(山东)门窗系统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佛山分行、广东8700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佛山市技术科技学院、腾讯家居门窗频道媒体。未来,这些伙伴将与商会并肩前行,为商会的发展强力赋能,助推商会、会员企业单位发展迈向新阶段。

  合作战略签约仪式

  在活动尾声,常务副会长以上单位上台宣读商会誓言,他们将以勇于开拓、团结拼搏的斗志去创造新的辉煌!在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成立之时期,大家信心百倍、激情满怀,将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常务副会长以上单位上台宣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投入12亿元!奥马冰箱再扩规模,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动工仪式启动陶元帅连纹瓷砖,演绎连纹美学2021年戴森设计大奖盛大启幕,寻找有创意有想法的未来发明家抬头揽尽春华万里,天氟地水给你满分元气值TONA朵纳卫浴:一般人不会告诉你的台盆装修细节Tangle Angel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科美琳集采中心“跨越·牵手·共赢”,共创门窗命运共同体焕发新生升维计划,明星人物专访 | 张用:口碑在前,品质制胜!有了法格极光毛球修剪器,秋冬衣服焕新颜你对冰箱里的“嗜冷菌”了解有多少?海迅软件携手躺平智造 推动全屋定制数字化变革抓风口,顺大势|沃普思“聚·赢”无锡市场渠道建设会议圆满开启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通信调度难题出行唯选贵宾卡服务和出行没得挑深圳家具展上大动作,睡吧科技重磅发布多款新产品!为个性发声|爱依瑞斯莫拉新品亮相广州家博会狄耐克“第十一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全心启航!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上狄耐克智能家居强势上榜!“帘”动世界的美 肯泰居家布艺彰显日式和风魅力极米h3s和坚果j10谁更值得买?当贝F3新晋小生使用感更佳2021宁波国际杂货展与第18届宁波文具展将于4月15-17日同期举行奥马冰箱打造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加速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