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元帅连纹瓷砖,演绎连纹美学

icon 2021-03-18 10:43:05
icon 0

摘要:歌德说:“虽然生活看起来易于满足日常平淡的事物,但它又总是在暗地里念念不忘某些更高的要求

  歌德说:“虽然生活看起来易于满足日常平淡的事物,但它又总是在暗地里念念不忘某些更高的要求,并且试图去寻找满足这些要求的手段。”伴随着装修行业产业链与技术的更替升级,现在的瓷砖生产与设计也出现了更多的选择与花样,能够更大程度满足人们对装修效果的更高追求,连纹瓷砖的出现恰是如此。

  连纹瓷砖好不好?连纹瓷砖怎么样?每种瓷砖新品类上市,都会伴随着质疑的声音。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大浪淘沙,真正解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必将沉淀下来。目前市面上优质的连纹瓷砖不再少数,陶元帅连纹瓷砖就是其中之一。

  源自自然美景,释放灵动美感

  ——陶元帅连纹瓷砖灵感均源自自然真实景色

  连纹瓷砖好不好?从外观上来看,连纹砖的图案、纹理、色彩拼接的灵感均来自于自然。在陶元帅看来,连纹瓷砖是对自然最具诚意的致敬,拾取砖面每一处细节搭配独特的“任意”设计规律,在保证瓷砖纹理完整的同时,演绎出自然的纹理变化,呈现出原生态的无边无界,气势磅礴,充分表现出大自然的灵动与无限生机,意境无穷,令人遐想万千。

  ——陶元帅连纹瓷砖鉴赏

  大自然的美只是起点,以此为基础,陶元帅连纹瓷砖在纹理表现、空间延伸上营造出灵动居家美感。上图为例,与自然邂后的冰河岩层图案,有着冰雪与山岩的和谐依恋,带有原始的自然特质。陶元帅连纹瓷砖纹理展现出大地独有的包容性,孕育万物,包容万象。亦在冷暧交融的对比中,展现出自然界的节奏韵律与和谐统一,调和出非凡的气质。连纹瓷砖好不好,一看便知。

  ——陶元帅连纹瓷砖效果展示,呈现出立体、震撼的视觉效果

  精于毫厘间,居于匠心里

  连纹瓷砖好不好?从铺贴效果来看,源自自然美景的纹理变化,连纹瓷砖无限延展天然纹理,拓宽了空间的视野格局,为现代人居延伸出无限的美好体验。但是其他品牌无限连纹瓷砖总是因为铺陈时瓷砖缝隙太大,产生突兀的割裂感,说是无限连纹,纹理却总是被切割被断裂,原本完整的空间感被切得七零八落,实装效果大打折扣。所以连纹瓷砖好不好?还得看拼接缝隙的大小。

  ——陶元帅连纹瓷砖鉴赏·3毫米美缝极致美学

  陶元帅“大国瓷砖·元帅风范”,方寸之间毫厘必争,以瓷砖匠心打造出3毫米极致美缝,消除视觉上的割裂感,呈现一副完整的画面,以延伸的视觉享受,突破空间界限呈现出大气与时尚的居家氛围。

  ——陶元帅连纹瓷砖效果展示,纹理连续空间完整

  纹理面面不同,瓷砖无限相连

  连纹瓷砖好不好?从无限延伸的变化上来看,一石多面,连纹的无限延伸,突破了单片的尺寸界限,实现了随意铺贴,无限连纹,呈现连贯性、完整性的纹理展示,可变成一幅完整的画面,让空间不再单调。其中有序连纹营造的画面有迹可循,让空间有律动感,而任意连纹拼出的图案,则营造出无拘无束,无限可能的空间视觉体验。

  ——陶元帅有序连纹瓷砖效果展示

  ——陶元帅任意连纹瓷砖效果展示

  陶元帅推出有序连纹瓷砖和任意连纹瓷砖两大品类,产品围绕600mmx1200mm、750mmx1500mm两大尺寸进行布局,纹理面面不同,瓷砖无限相连,打造出****的陶元帅连纹世界。

  纵有界·横无境,纵横之间显风采,陶元帅连纹瓷砖带来的潮流、先进和高端,眼下没有哪种瓷砖可以比拟。连纹瓷砖好不好?陶元帅已经给出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年戴森设计大奖盛大启幕,寻找有创意有想法的未来发明家抬头揽尽春华万里,天氟地水给你满分元气值TONA朵纳卫浴:一般人不会告诉你的台盆装修细节Tangle Angel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科美琳集采中心“跨越·牵手·共赢”,共创门窗命运共同体焕发新生升维计划,明星人物专访 | 张用:口碑在前,品质制胜!有了法格极光毛球修剪器,秋冬衣服焕新颜你对冰箱里的“嗜冷菌”了解有多少?海迅软件携手躺平智造 推动全屋定制数字化变革抓风口,顺大势|沃普思“聚·赢”无锡市场渠道建设会议圆满开启​德立淋浴房火力全开!线上线下联动引爆双十一又一领域赶超欧美,安吉尔如何引领净水技术突破?有颜又有料!伊莱克斯洗烘一体机EWW14105WB评测分享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来看看这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远红外电饭煲全球十大床垫排名,床垫哪个牌子好用黑科技成就黄金品质 净水器十大品牌安吉尔登陆央视频道瓷砖挑选有妙招,315选购指南请收下!致爱 致生活!法迪欧新十年品牌全面升级,服务更有温度专属设计精细加工 山绽办公家具玩转线下广告宣传周末好去处!即刻变身嘉宝莉“都市生活实验室”探索家美的再摘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荣誉 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自如x拉勾发布《2021年互联网人职住生活“降噪”指南》,展示互联网人职住生活进化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