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le Angel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

icon 2021-02-05 15:54:34
icon 0

摘要:近日,TA天使王妃梳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

  近日,TA天使王妃梳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

  Tangle Angel天使王妃梳是由英国皇室御用发型师Richard Ward根据自己20多年美发经验研发推出的全新升级版美发梳品牌,致力于打造专业且时尚的美发梳产品。Richard Ward本人也是英国美发行业的领航者之一,屡获“名人发型师”的殊荣,是众多明星、政要趋之若鹜的时尚美发专家,被英国媒体评为“最受青睐”发型师,并且在伦敦市中心拥有自己的同名美发沙龙。Tangle Angel天使王妃梳不仅倍受凯特王妃的青睞,更是欧美地区很多专业美发沙龙的指定使用产品。

Tangle Angel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

  此次发布会,主办方还向大家展示了多款明星产品。其中, Angel系列 天使王妃梳以现代形式赋予梳子具有流线感的线条,将艺术美感与现代实用、古典美学与当代时尚精巧融合。

  Cherub系列 - 天使王妃梳(小号)Tangle Cherub是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和使用场合,提供了不同型号的梳子,Cherub系列玲珑轻巧,不仅适合儿童使用,也方便随身携带外出。

  Pro系列 - 专业护理美发梳Pro系列外观精致高级,2000摄氏度电镀工艺制作而成,采用科学研发的叶片形梳齿,专业解开发结,尤其适合厚发、长发、卷发使用。

  Rebel系列 - 骷髅梳,以个性骷髅造型为设计灵感,男女通用,可便携使用,这是天使的另一面,表达反叛的一面,就要敢于与众不同。

  Pet Angel - 宠物天使梳是专为宠物们设计的梳子系列,该系列同样有多个型号可供不同大小和毛质的宠物选择。

  Key Ring - 刘海梳便携钥匙扣式样设计,适合整理杂乱的刘海或是碎发,可随身放进包包适合外出。

  据官网显示,Tangle Angel天使王妃梳是理查德沃德时装造型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Tangle Angel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

  Tangle Angel天使王妃梳是诞生于2012年,来自英国伦敦的专业美发梳品牌。从英国伦敦到中国,迄今为止品牌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Tangle Angel以天使翅膀外观闻名,塑造了专属天使王妃梳的设计美学,产品涵盖TA天使王妃梳、TA经典梳、TA骷髅梳、TA Pro、TA宠物梳5个系列,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系列特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天使王妃梳。2018年3月 Tangle Angel进入中国市场。

Tangle Angel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

  近年来,据研究梳子有养生保健作用:

  梳发提神  

  古代养生家主张“发宜多梳”,这是因为人体的十二经脉和奇经八脉很多都汇于头部,达几十个穴位。经常梳头可以刺激它们,畅通经气,改善血液循环,有滋养头发、防止脱发,并缓解头痛、减轻疲劳的作用。  最好的梳头时间是在清晨,先由前到后,再由后到前,由左向右,再由右向左,如此循环往复,梳理十到百次。或者用梳子齿尖满头轻扣轻打5—10分钟,完后,再梳头一遍。  “梳”颈防感冒  在人体颈部有个大椎穴,它位于颈部下端,第七颈椎棘突下凹陷处。如果突起骨不太明显,可以先活动一下脖子,不动的骨节为第一胸椎,约与肩平齐。用梳背或梳柄常按该穴,可预防感冒、疟疾、颈椎病等。

  “梳”背防背痛  

  很多白领一天到晚坐在办公室,久了就容易背痛,尤其是背心窝,总觉得应该用什么硬物顶住,以痛治痛才觉得舒服。  

  俗话说“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这是因为坐久了肌肉容易僵硬,血液循环不畅,因此如果用梳背或梳柄常拍打背部或按摩背部,便可以起到按摩背部穴位的效果,促进血液循环。  

  “梳”手强身  

  按照中医经络学说,人体最重要的十二条正经中,与手相关的有6条,相关的穴位有23个,此外,手上还分布有经外奇穴34个,其中,比较重要的穴位有劳宫穴、鱼际穴、少府穴等,按摩或按压这些穴位,几乎可以治疗全身疾病。

  市场上先后出现了各种冠名黑科技的产品,如负离子按摩梳、负离子生发梳、高科技美容梳等等。总之,科技也改变了传统,科技也融入了传统。

  Tangle Angel天使王妃梳也加入了新科技,所技术员介绍,天使王妃梳具有抗菌专利技术,在梳齿的材料内加入特别研制的抗菌成份,可抑制99.9%的MRSA金黄色葡萄球菌及99.8%的Escherichia Coli大肠杆菌等头皮细菌),因此材质成本昂贵,市面上的梳子基本没有这个功能。

  Ex-Static防静电接地条:

  梳子柄部设有防静电接地条,可以有效减少静电,防止毛躁和散发。

  耐120度高温ABS材质

  材料耐高温,在电吹风高温档下也能保证不融化不变形,更加方便配合吹风造型使用。

  科学梳齿排列

  产品梳齿呈波纹状起伏排列,各部分倾斜角度不同,可轻松打开缠绕发结。

  防水,可放心在沐浴时使用

  可站立式设计,适合作为装饰品点亮家居空间,提升家居幸福感,提高生活品味和品质。

  跨界合作,平台共享,是现在的常用商业手段。2016年6月 Tangle Angel相继入驻淘宝、京东、小红书、网易、唯品会等中国主流电商平台。2021年3月 Tangle Angel天使王妃梳与Les Nereides推出少女舞台联名礼盒;5月 Tangle Angel入驻线下进口商超city’super超·生活;2021年6月 Tangle Angel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8月 Tangle Angel天使王妃梳与I Do推出香水联名礼盒。这次新品发布,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梳子的知识、作用,进行科学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