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 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icon 2021-12-14 14:33:31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10日晚

  2021年12月10日晚,继点亮上海白玉兰广场之后,源自德国黑森林地区的全球领先厨卫制造商汉斯格雅登顶广州网红地标——广州塔“小蛮腰”,点亮羊城的璀璨夜色。在珠江两岸的华灯流转中,平日里着七彩霞裳的广州塔此刻呈现出一抹与众不同的清新绿意,吸引了两岸游客的驻足与惊叹。夜空中,汉斯格雅以富有新意的灯光动态展示,与融汇无限活力与创意的魅力之城广州一道,见证汉斯格雅集团120年的辉煌荣耀。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同时,闪耀不止于此。在12月9日 - 12月12日举办的广州设计周上,汉斯格雅携旗下两大品牌——汉斯格雅与AXOR雅生惊艳亮相,在集团成立120周年以及进入中国25周年这一里程碑时刻,以全新的面貌呈现120年来对技术与设计不懈探索的创新成果。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汉斯格雅携旗下两大品牌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作为中国首个设计周,广州设计周于2006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成为亚洲领先的设计产业盛会。广州设计周自创立起始终关注设计师群体的成长赋能和渠道价值开发,被公认为中国最具价值的设计产业资源运营平台。本届设计周展会上,汉斯格雅与AXOR雅生携多款划时代产品亮相参展,与设计爱好者们共襄盛举。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汉斯格雅与AXOR雅生携多款划时代产品亮相参展

  2021年,汉斯格雅宣布全面转型创新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在本界广州设计周的汉斯格雅展区,由汉斯格雅携手凤凰设计工作室打造的Rainfinity境雨花洒、纯境Uno智能一体坐便器、MoonWake沐薇克系列浴室柜与面盆等明星产品打造的沉浸式卫浴空间向观众展现了汉斯格雅所倡导的简约、前卫、智能的德式现代生活美学,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多元的选择。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汉斯格雅创新整体卫浴解决方案打造沉浸式徳式现代美学卫浴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汉斯格雅于2021年全新推出并屡获设计大奖的Pulsify沛适飞花洒也于本届广州设计周重磅亮相,该款花洒设计打破卫浴空间局限,让用户可轻松畅享美妙的沐浴时刻。其创新采用巧妙的扁平外观设计,头顶花洒搭配PowderRain和强劲PowderRain两种出水方式,手持花洒拥有按摩式和单股式两种出水选择,提供镀铬、摩登黑和哑光白三种不同表面供个性化挑选,让浴室风格各具特色。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汉斯格雅Pulsify沛适飞花洒

  在厨房区域,同样呈现了汉斯格雅在厨房水槽和厨房龙头上的革新技术与非凡设计。而搭载汉斯格雅FinishPlus技术,呈现银色铬、睿智黑、前卫白、奢华金、博雅金等多种表面色彩的花洒墙,则为浴室设计搭配带来灵活多元的色彩灵感。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汉斯格雅为厨卫空间带来多元灵感

  而来到另一侧,AXOR雅生的展区则更像是一场汇聚了国际大师的设计作品展,精彩联袂不断。与瑞士知名的Front工作室合作带来的Front系列将外置淋浴管、阀门和漏斗形状花洒巧妙地组合,以优雅的方式呈现被技术隐匿其后的美感。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AXOR雅生Front系列花洒

  AXOR雅生与鬼才设计师菲利普·斯达克合作的Organic系列以自然中流畅的曲线作为灵感,打破常规卫浴产品的形态;而与日本设计工作室Nendo的联名合作则将室内灯具与出水合二为一,极具诗意,被称为花洒设计中的里程碑。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AXOR雅生Organic系列及与Nendo工作室联合打造的灯式花洒

  在AXOR雅生与法国国宝级设计师让·马利·玛颂携手带来的Edge锋芒系列展区中,通过雕塑般精致的浴室龙头让观众可以感受到20世纪早期先锋派在艺术创作中对立方体建筑美学的运用。并且经过来自航天工业的金刚石工具的打磨和抛光处理,让锋芒系列的每个龙头都像宝石一般光芒四射,将浴室的豪华质感提升到新的层次,因而成为众多设计师的选择。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AXOR雅生Edge锋芒系列

  而AXOR雅生今年与英国著名设计工作室Barber & Osgerby合作的全新系列——AXOR One则是展会的另一亮点。此系列灵感源自对现代都市空间居住趋势的思考与观察。通过纤细轮廓、平整表面、柔和角度、平衡比例的整体设计语言诠释个性化的极简主义,是现代都市空间简约而不失奢华精致的代表之作。

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2021全新AXOR雅生AXOR One系列

  浴见水,邂逅美,在2021年即将收官之际,汉斯格雅点亮羊城地标,亮相广州设计周,为集团成立120周年画上完美句号。未来,汉斯格雅将继续秉承对水之艺术的不懈追求,秉持品牌创新精神打造以人为本的创新产品,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多元化的用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玲珑机身不换柜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CQ5顶侧双吸创领新物种摩根智能与设计大咖共同开启:聚焦未来设计的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百家争鲜,为何倍科冰箱略胜一筹?高光时刻!奥特朗蝉联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引领奖”iPower 在亚马逊上推出其第一款营养剂产品系列“Flourish”重磅发布|“2021年度中品榜环保墙布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COLMO携手图森亮相广州设计周,自然厨居理念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颜值既正义”Artaus金属内胆点亮品质生活行业首款全金属内胆诞生!Artaus构建嵌入式新物种2021广州设计周开幕,COLMO携手图森打造“自然厨房”凯乐迪水漆——致力于高端水性工业水漆应用玲珑机身不换柜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CQ5顶侧双吸创领新物种摩根智能与设计大咖共同开启:聚焦未来设计的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百家争鲜,为何倍科冰箱略胜一筹?高光时刻!奥特朗蝉联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引领奖”iPower 在亚马逊上推出其第一款营养剂产品系列“Flourish”重磅发布|“2021年度中品榜环保墙布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中品榜|2021年度三层地板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你PICK的品牌入榜了吗?元旦选购卫生间瓷砖品牌?详细分析谢小涛:深谙生活哲学的空间设计大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