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发布2021生态大会预热视频  60秒泛家居创业钩沉

icon 2021-12-14 15:09:43
icon 0

摘要:11月下旬,土巴兔官宣了2021年第七届生态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深圳举行

  11月下旬,土巴兔官宣了2021年第七届生态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深圳举行,并陆续释放大会亮点,成功吸引了行业内外用户的目光。在12月10日最新释放的预热片《热爱》中,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金貂线缆董事长蒋广立等几位行业大咖出境,对外分享了他们与家装、与土巴兔的故事。

  视频开始,提出了引人深思的问题:当热爱与现实背道而驰,你会如何选择?循着疑问,《热爱》记录了几位创业者的艰难时刻,几位主人公在创业期间都曾面对不同的困境、挣扎,他们都用坚持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不知不觉把人带到情景中,给观看者强烈的冲击感。

  从视频内容上来看,几位创业者来自家装行业不同细分领域,都曾有过“九死一生”的故事。

  正聚装饰的老板在创业低潮期,曾经想过体面、挺直腰板的退出行业。至于故事原由、细节内容需要等到正片才能得以窥见,这也不免让人好奇、期待。

  当被问到如何理解“热爱”、“坚持”时,视频中各位创业者给出了自己简明扼要、独到的理解。作为土巴兔的生态合作伙伴,他们与土巴兔详细的合作故事预热视频中留了悬念,不免让人更加好奇。

  视频最后透露,《热爱》完整版将在12月21日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上首发。

  土巴兔生态大会是家居家装行业盛会,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每一年活动都会吸引到行业内外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与会。在历经几届生态大会后,家居家装圈对于土巴兔每一年的动作都抱有极高的期待值,大会已经逐步成为行业风向标。

  2020年生态大会上,土巴兔邀请优秀合作代表拍摄了大片《逐梦人》,呈现了家居家装人奋斗的感人故事,成功出圈,引发热议。此外,去年,土巴兔生态大会还邀请了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为大家分析了经济发展趋势、市场机遇。

  今年,土巴兔大会又会有哪些重磅嘉宾,给出什么发展方向,视频《热爱》又会引发哪些热烈讨论?

  12月21日,关注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你就知道啦!12月21日,上午9点,上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官网,观看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心援建 情暖校园丨佛山瑞达佰邦一直在行动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 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玲珑机身不换柜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CQ5顶侧双吸创领新物种摩根智能与设计大咖共同开启:聚焦未来设计的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百家争鲜,为何倍科冰箱略胜一筹?高光时刻!奥特朗蝉联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引领奖”iPower 在亚马逊上推出其第一款营养剂产品系列“Flourish”重磅发布|“2021年度中品榜环保墙布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COLMO携手图森亮相广州设计周,自然厨居理念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颜值既正义”Artaus金属内胆点亮品质生活行业首款全金属内胆诞生!Artaus构建嵌入式新物种变频双吸无打扰,美的新静吸油烟机DC7静享健康烹饪生活爱心援建 情暖校园丨佛山瑞达佰邦一直在行动整家装饰 欧派整装大家居强强联合打造整装超级物种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 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玲珑机身不换柜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CQ5顶侧双吸创领新物种摩根智能与设计大咖共同开启:聚焦未来设计的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百家争鲜,为何倍科冰箱略胜一筹?高光时刻!奥特朗蝉联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引领奖”iPower 在亚马逊上推出其第一款营养剂产品系列“Flourish”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