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塞堡销量数据,选购门窗的一个“指南针”

icon 2021-12-14 15:12:42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知名的门窗品牌,11月31日,欧塞堡总部统计第三季度月销量刷新记录

  作为一个知名的门窗品牌,11月31日,欧塞堡总部统计第三季度月销量刷新记录,超额完成季度目标,成为今年的“铝合金门窗人气销量品牌”。这一个令人骄傲的战绩,又一次证明了欧塞堡门窗凶猛的发展势头,也一直在受到同行及消费者的关注和信赖。

  今年下半年的全国限电、限产、原材料疯狂涨价、紧缺型原材料突然断货、部分地区疫情反弹导致建材市场低迷,整个门窗市场都在经受这巨大的挑战,供货难、断货成为了市场面临的现实问题。而欧塞堡高瞻远瞩、提前几个月布署,储备紧缺型原材料保生产、招募优质供应商保供货和品质、斥巨资购进大型发电设备保用电、保证供应。

  归根结底!为什么欧塞堡能持续的赋予销量的增长?是七星级系统门窗的产品质量?是从售前到售后的热情服务?是性价比极高的价格?还是投其所好的设计?

  其实欧塞堡从不考虑这些东西,产品质量只做到自己能够做到最好的,售前售后服务过程都为消费者着想,产品价格努力做到保证利润的同时兼顾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也就是性价比,唯一考虑最多的反而是消费者不太在乎的设计方面,颜色和风格在消费者不了解品牌的时候是最能影响入店率的东西,当然也包括品牌的形象。

  最终的结果就是欧塞堡的销量是呈现出一个直线增长趋势,同时也证明了欧塞堡实行这一理念的正确性。

  服务于市场的、服务于消费者的才是能够增长的。

  逆向思维!销量数据表现出的持续增长就是品牌好不好的一个参考。

  所以消费者选购门窗的时候总会去了解十大门窗品牌、销量排名之类的,就是因为销量好意味着被更多的人认可,一般消费者购买门窗的时候都会被眼花缭乱的门窗品牌影响判断能力,尤其是比较大的建材市场当中,对门窗产品的认知不足会导致出现部分的压力,个体的压力下会让自己的选择出现“随大流”的行为,也就是从众行为,关注的点就会变得简单-销量,也代表品牌实力。

  欧塞堡——由消费者为中心打造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发布2021生态大会预热视频  60秒泛家居创业钩沉爱心援建 情暖校园丨佛山瑞达佰邦一直在行动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 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玲珑机身不换柜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CQ5顶侧双吸创领新物种摩根智能与设计大咖共同开启:聚焦未来设计的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百家争鲜,为何倍科冰箱略胜一筹?高光时刻!奥特朗蝉联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引领奖”iPower 在亚马逊上推出其第一款营养剂产品系列“Flourish”重磅发布|“2021年度中品榜环保墙布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COLMO携手图森亮相广州设计周,自然厨居理念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颜值既正义”Artaus金属内胆点亮品质生活铝合金门窗王者!了解欧塞堡品牌的产品和营销服务土巴兔发布2021生态大会预热视频  60秒泛家居创业钩沉变频双吸无打扰,美的新静吸油烟机DC7静享健康烹饪生活爱心援建 情暖校园丨佛山瑞达佰邦一直在行动整家装饰 欧派整装大家居强强联合打造整装超级物种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 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玲珑机身不换柜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CQ5顶侧双吸创领新物种摩根智能与设计大咖共同开启:聚焦未来设计的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百家争鲜,为何倍科冰箱略胜一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