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惊!为什么有的人越睡越困?

icon 2019-03-18 09:40:17
icon 0

摘要: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你明知道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应该在睡眠中度过的,然而你却睡不着。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你明知道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应该在睡眠中度过的,然而你却睡不着。

  翻来覆去终于睡着之后,醒来却头重如石头、眼圈发黑、毛孔粗大、精神萎靡,确实是睡了,但也确实没有睡好!

  到底为什么会失眠?为什么即使睡着也睡得并不舒服?为什么有人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精神却像打了鸡血一样好?为什么有的人每天起码睡8个小时,可是却依旧感觉没精神?

  研究表明,睡眠一般由浅睡期、轻睡期、中睡期和深睡期组成。在浅/轻睡期,对解除疲劳作用甚微,而只占整个睡眠时间25%的深度睡眠。

  虽然占比不高,但对于消除疲劳、恢复精力、免疫抗病、延缓衰老等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其他75%的睡眠时间,对此几乎没什么作用。

  因此,深度睡眠又被称作“黄金睡眠”。如果这段时间休息的好,第二天精神必然不错。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超过3亿人口有睡眠障碍,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睡眠障碍会影响人的学习、记忆、情感等,导致心理疾病增加,很多心理和精神疾病存在严重的睡眠障碍。而且长期睡眠障碍是导致慢性疲劳综合征、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产生睡眠障碍的罪魁祸首除了日常生活与工作的压力,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思绪焦虑不能安神,以及脊椎压力!

  在人们一天的活动中,脊椎无时不刻都在承受着压力。通过科学测量发现,人体在直立时脊椎要承受100Pa的压力,在坐直状态脊椎压力则是140Pa,而在仰卧时脊椎的压力只有25Pa。

  只有在躺下时,脊椎的压力才会得到缓解,而一张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能精准承托,确保脊椎自然生理曲度,缓解白天身体所受到的各种压力负担,让人一觉睡到天亮。

  睡眠质量决定着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在脊椎疾病不断加剧的今天,喜临门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将“保护脊椎”上升到品牌战略层面,携手脊椎医学专家,用科学护脊床垫守护国人脊椎健康,为全民健康贡献喜临门的一份力量。

  在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际,“享睡喜临门”全国大型活动重磅推出享睡系列新品,5重享睡,美梦随启!

  喜临门享睡系列新品采用纯度80%以上泰国天然直采乳胶,配合5区独袋弹簧系统,实时追踪夜间睡姿,从“芯”改善深度睡眠;高端独立袋装弹簧,以此升级支撑力和回弹力,吸音抗扰;高密度防螨海绵,全方位防螨,配合3D材料,打造微循环空气层;“21世纪绿色纤维”天丝面料,柔软舒适、亲肤顺滑;人性化的AB双面设计,为理想睡眠多一度选择。

  春困来袭,喜临门再掀护脊风暴!3月1日至3月31日,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3999元抢购原价9999元喜临门享睡新品的优惠价格之外,还有与女神柳岩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