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千万”大战家具展,ZOEY SALLY佐伊萨利锋芒初露

icon 2019-03-18 09:49:24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6日,第四十一界国际名家居(东莞)展会盛大开幕。

  2019年3月16日,第四十一界国际名家居(东莞)展会盛大开幕。ZOEY SALLY佐伊萨利床垫“城市合伙人”也在此打响了第一炮,2000万现金堆砌的宽1.7米,高2米的现金墙,成了全场最亮丽的风景。

  上午9时,随着一段热辣劲爆的开场舞,ZOEY SALLY佐伊萨利“城市合伙人”计划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仪式上,佐伊萨利总经理唐毅坚先生郑重宣布ZOEY SALLY佐伊萨利“城市合伙人”计划正式启动。他说,ZOEY SALLY佐伊萨利全心致力于将德系高品质天然睡眠引入中国,ZOEY SALLY佐伊萨利愿为每个热爱生活、关注健康的中国人打造专属的定制睡眠。他指出,2019年,“城市合伙人”计划必定是中国城市天然睡眠的元年。

  本次启动仪式,佐伊萨利如约将2000万现金带到了现场。总经理唐毅坚一边宣布“城市合伙人”计划开始,一边用手拉下盖住2000万人民币现金墙的红布。一座高2米,宽1.7米的现金墙在现场引起一片惊呼。现场的很多大老爷们感叹:从来没觉得粉色竟然这么好看,原来自己也这么喜欢粉色。

  两千万现金,这不只是博人眼球。佐伊萨利将在全国筛选出30座城市,各寻一位合伙人来瓜分这2000万。

  “你当老板我出钱”佐伊萨利如此大力度的城市合作方式让所有人都惊叹不已!

  其实,现金只是此次佐伊萨利带给合伙人的惊喜中的一部分。佐伊萨利倾力推出的“全渠道新零售”更是一记大招。在“互联网+”大潮席卷的时代,佐伊萨利借助互联网家居大数据开启了全渠道新零售模式。在未来的运营中,佐伊萨利不仅为合伙人出资开店,更给了全方位的资金支持、战略支持、软件支持、推广支持、培训支持、促销支持、装修支持7大支持。“你开店我出钱”、“你开店我出所有支持”,全程“保姆式”的大力支持,让开一家店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同时,结合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策略,所以“一城千万”绝不只是口号。

  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全国3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余位城市精英齐聚一堂。

  商场如战场。战场上没有人会拿生命开玩笑,商场上也没有人会拿2000万真金白银开玩笑。由此观之,让众人尖叫两千万也不过是个配角,德国高品质,以及引爆市场、撕开风口的“全渠道新零售”模式才是真正的主角。

  从面料、舒适层搭配到弹簧的淬炼,都坚持采用欧洲标准,致力于寻求优质、绿色环保的原材料,国际优质品牌标准高质量床垫。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质量的睡眠体验,

  佐伊萨利还具有一个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优势—“为客户匹配专属的睡眠”。不以卖货为核心,而是以“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睡眠”为主,以科学的方式为不同的消费者做适配性的睡眠解决方案。它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个性需求,包括消费者的体重、体型、睡眠习惯等因素,佐伊萨利还从独特的古希腊文化和现代欧洲文化中汲取灵感,以勇敢、守护的德国胜利女神为象征,以浪漫、忠诚的骑士精神为信念,激发设计创意,提升产品档次。守护,也是这个睡眠品牌的核心价值观。

  “看得见的是艺术,看不见的是守护”,莎士比亚曾说“舒服的睡眠,才是自然给予人类最令人思念的温柔和守护”。当你温暖舒睡一整夜,也必定开心生活一整天。

  佐伊萨利对高品质天然睡眠的专注与热忱、革命性的全渠道新零售模式和气吞山河的豪情壮志,我们有理由相信对壕掷2000万的佐伊萨利而言,“一城千万”是蓝图、是号角,更是必定会发生的业界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