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莱普帝斯一直在行动

icon 2019-03-18 10:24:14
icon 0

摘要:诚信,犹如树高千丈,却仰赖于树根的滋养,我们向往的笔直脊梁,要靠诚信支撑的力量。

  诚信,犹如树高千丈,却仰赖于树根的滋养,我们向往的笔直脊梁,要靠诚信支撑的力量。拥有诚信,脚下可踏一方净土;坚守诚信,必有问心无愧的归宿。敬仰诚信,播种诚信,收获信任的海洋。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从自身的衣食住行中逐渐接受这一节日的,也在全年的365天都能找到维护权益而倾诉的窗口。大多数人从消费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几乎随时都存在的个人权益侵害,那些你不得不警惕并加以防范的消费陷阱。我们有时候为自己的一日三餐而感到迷茫,因为在我们购买的过程中,你不得不要留点神,在你选择那些绿色食品的时候,也会被一些冒充的假货所干扰。

  诚信,曾经的简单字眼,如今却饰演多种角色。千百年前的儒学大师发自肺腑的呐喊,饱学之士终生恪守的君子作风,是诚信;勾心斗争、尔虞我诈中一文不值的行为;狡诈之辈赖以飞黄腾达的假面道具,也是诚信。一声“然诺重,君须记”,换来一声叹息。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我们一直在行动,用我们的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让消费者拥有自己的权益。莱普帝斯,为消费者权益护航!最好的信任无过于是好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烹饪过程。

  信任源自于品牌的力量,315不是一天,在莱普帝斯,天天都是3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