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频静音破壁机实力圈粉 健康养生科技闪耀AWE 2019

icon 2019-03-18 09:55:50
icon 0

摘要:3月14-17日,被视为家电发展风向标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召开。

  3月14-17日,被视为家电发展风向标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召开。作为小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美的生活电器携旗下明星产品——智频静音破壁机惊艳亮相。

   首创4D偏心扰流,破壁性能行业领先

  美的与江南大学联合研究发现,食物研磨越细腻,营养吸收越好,而破壁机研磨食物的细腻度则取决于电机、刀头与杯体组成的搅拌系统。

   为此,美的独创智频电机,能够针对不同食材匹配不同转速,同时采用德国克虏伯8叶精钢破壁刀,在运行中可以瞬间击破食物细胞壁,充分释放食材的营养。此外,美的还结合仿真分析与实验测试,首次提出4D偏心杯概念,研发了中国第一个专利双偏心紊流搅拌杯,消除破壁机搅打盲区。相比市场上的普通产品,美的智频静音破壁机可将研磨食材的细腻度提升50%,创造更加细腻无渣的口感。

  定制化破壁养生,实现精准健康管理

  随着破壁养生理念的逐渐深入,基础搅打研磨已不能满足消费需求。作为破壁机行业的引领品牌,美的生活电器不仅研究破壁技术,更研究破壁养生,先后调研了全国十大道地药材产区养生食材以及养生食谱,结合营养专家对每种药膳破壁工艺的研究,为各类药材匹配最佳的破壁曲线。

   在丰富的研究数据支撑下,美的成功将现代破壁养生科技与传统药膳养生融合,开发了养生食谱以及制作指引,实现最佳的养生食疗、食补方案,做到真正的精准健康管理。

  多项人性化设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众所周知,普通破壁机运行时的噪音很大。对于小户型盛行的中国家庭来说,清晨破壁机的搅打声相当于起床闹钟,可谓“一人破壁,噪音共享”。基于这一痛点,美的智频破壁机采用智频静音电机和六重静音技术,达到了真正的静音破壁效果。

   除此之外,美的还为消费者提供了Tritan果饮杯、玻璃果饮杯、精钢研磨杯、真空保鲜阀、多功能食物处理杯等多种杯体配件,能够应对生活中的多种使用场景。比如功能强大的食物处理杯,不仅能够切丝、切片,还能绞肉、制馅、揉面等,对多种食材进行预处理,极大地方便用户使用。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家庭生活理念的转变,人们更加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像破壁机这样的产品非常适合现代社会简约高效的节奏,其市场前景十分明朗。未来,期待美的生活电器可以持续推动破壁技术的更新迭代,不断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