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橙家具,追求有品位的随意,简约而不简单

icon 2019-10-24 09:33:20
icon 0

摘要: 深圳市缔诺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经过多年努力

  深圳市缔诺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发展成住宅家具生产销售企业,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地,一贯坚持“质量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网店年销售额大约2000万左右,全国门店年销售额约2.9亿,公司开发部决定并行不悖保留卫浴生产一线同时开拓住宅家具品牌。

  品牌名为“上橙”家具,特点简约主义明了的直线条设计和特殊的空间感为特色,表达出自然与简洁的风格,同时又融入几何曲线,以现代、动感的形态迎合着人们的个性化需要。现代人生活的紧张,常常让身体处于疲惫的状态,家居空间的单纯往往是最好的减压方式。很多设计师都普表示,现代简约风格是看上去简单。做起来难。与其他风格相比,它最容易被搞得不伦不类。因为,现代简约不像其他风格,有那么明确又不能够被忽略掉的特征。它追求的是一种有品位的随意,看似不经意,其实则要下很多工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