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家庭:小顺智能,开启智慧生活新趋势

icon 2021-04-30 16:34:43
icon 0

摘要:近来,住建部等部门发布了关于发展数字家庭,提高人居生活品质的指导意见

  近来,住建部等部门发布了关于发展数字家庭,提高人居生活品质的指导意见,从总体要求、明确数字家庭服务功能、强化数字家庭工程设施建设、完善数字家庭系统、加强组织实施五方面推进数字家庭建设全面开展。此举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扩大内需和发展数字经济战略决策部署,有利于提高居住品质,改善人居环境,迎合互联网主流趋势,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在国家建设数字家庭的倡导下,小顺智能一马当先,精心研发,开启智慧生活新趋势。

  智慧,让生活更便利

  住建部鼓励既有住宅参照新建住宅设置智能产品,并对门窗、遮阳、照明等传统家居建材产品进行电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改造,鼓励设置健康、舒适、节能类智能家居产品。

  充满“智慧”的住宅,会给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带钥匙了,密码忘了也没关系,小顺智能的智能门锁可以有多种方式开锁,比传统门锁方便多了。尤其有亲朋好友来访,而我不在家,直接把密码告诉他们就可以进房间了,免得在外边等。”安装了小顺智能全套智能家居的王女士说道。

  这样的场景还有很多,晚上下班,通勤路上就可以提前打开空调、热水器,回到家就可以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一回到家,唤醒小顺AI智能管家,就可以完成一系列开关灯、拉窗帘的指令;感到疲惫时,只需对小顺背景音乐主机说“放点轻音乐”,即可舒缓身心等等。

  针对家庭既有的家居产品,小顺智能也有相应地解决对策。通过家电控制器等设备,可以将家居产品有效连接。而其它品牌的智能设备,也可以通过小顺的智能魔盒进行控制,联动所有设备,构建完善的全屋智能生态。

  智慧,让生活更安全

  关于强化数字家庭工程设施建设,进一步要求对新建全装修住宅,明确户内设置楼宇对讲、入侵报警、火灾自动报警等基本智能产品,鼓励预留居家异常行为监控、紧急呼叫、健康管理等适老化智能产品的设置条件。

  适老化概念不成熟是智能家居发展进程的一大阻碍。小顺智能的研发团队充分考虑这一因素,设计的智能安防系统从住宅安全到居民安全(尤其是老年人)双维度保障大众智慧生活的质量。

  小顺智能的白云摄像头能够24h记录住宅情况,自动抓图,通过手机联网可以实时监控家里的状况,非常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小顺智能的智能入侵感应器、智能声光报警器、智能防盗感应器联动布防,保障住宅的财产安全;智能燃气报警器、智能烟雾报警器、智能水浸探测器等设备对于防范家庭火灾等有重要作用。

  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最终的目的都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让生活更美好。小顺智能用心为每位客户服务,设计师在设计智能家居方案时,能够结合用户的需求和特性,打造最适合用户、高性价比的智能家居方案。不仅如此,小顺智能的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售后服务也受到众人的欢迎。小顺智能依托优秀的智能设备和完善成熟的行业方案开启了智慧生活新趋势,今后也将进一步推动数字家庭建设,助力广大消费者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