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产品优质服务,奥马成就冰箱出口年冠军

icon 2021-10-18 10:08:57
icon 0

摘要:诞生于中国广东的奥马冰箱已成立十九年,用人类的年龄来算可以说公司正年轻

  诞生于中国广东的奥马冰箱已成立十九年,用人类的年龄来算可以说公司正年轻。一家公司的资历和实力不应该仅根据年龄来判断,年轻的奥马冰箱在风冷行业内部已经连续十二年获得“中国冰箱出口冠军”的荣誉。

  奥马冰箱为何能够获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这得益于奥马始终坚持技术创新,通过技术的不断迭代为消费者带来体验更好的新产品。奥马冰箱以“零度保鲜技术”闻名业界,但奥马并不止步于此。放眼未来的规划让奥马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经过无数次的研发革新,在“零度保鲜”的基础上诞生了全新的“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

  “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融合了当下正火的人工智能AI,NTC温度传感器实时对箱体内环境温度进行检测,并实时传递至冰箱的智能中心。温度数据通过发明专利Homa芯片算法,对冰箱风冷系统的运行不间断进行自适应性运算,减少温差波动将温度牢牢稳定在0℃。在0℃的存储环境中,能够避免大部分细菌的滋生,同样食材能够留住新鲜不会结冰,能够给家庭使用带来更便捷的体验。

  奥马冰箱还关注细分市场中消费者的需求,在二胎、甚至三胎热潮中率先推出照顾母婴用户食品安全的“610L智控母婴冰箱”,这款冰箱开创性的设置了母婴用品专属舱位,为母婴产品带来更安全更稳定的存储效果。针对那些小户型或者独居人群,奥马冰箱也打造了纤薄系列冰箱,可以嵌入家居的任何角落,占用空间更少制冷功能不打折扣。

  产品的售后服务也是获取使用者对品牌好感度重要的一环。奥马冰箱认为与消费者的不是一次性的交易关系,在全球范围开始千万家售后服务网点。只要用户有需求,无论是上门安装或是技术支持,奥马都能够用最短的时间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用产品给全球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使用感受。奥马,专注做世界最好的冰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由嵌入,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解放活动空间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上海探店,山姆会员超市必买清单少不了“鲍德温钢琴”新生问世,万物轰鸣自由嵌入,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解放活动空间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