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升级!德国鲸彩漆荣获“欧洲之花”认证

icon 2021-10-18 10:36:16
icon 0

摘要:由于生产发展导致的环境污染问题过于严重,生态理念得到了全社会的重视

  由于生产发展导致的环境污染问题过于严重,生态理念得到了全社会的重视,《人类环境宣言》于1972年被联合国通过,环保的概念和重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官宣”。

环保升级!德国鲸彩漆荣获“欧洲之花”认证

  人类在重视自然保护这件事上,已倾注了半个世纪的时间和精力,这其中,欧洲人对环保标准的要求最为严格。换个角度来说,欧盟相当于世界环保标准制定的先锋和试点。

  EU Ecolabel欧盟生态标签

  欧盟生态标签 (EU Ecolabel)是欧盟委员会于1992年建立的自愿性生态标签计划, 在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都得到认可,是一项卓越环境标志。2010年,欧盟委员会又通过了66/2010号法令来规范具体的实施。

环保升级!德国鲸彩漆荣获“欧洲之花”认证

  目前,EU Ecolabel审核的标准是按照《ISO 14020环境认证》的指导理念以及EU Ecolabel组织的标准来审核的,每3-5年复审一次。因欧盟生态标签呈一朵绿色小花图样,所以该标签也被称为欧洲之花(EU Flower),获得生态标签的产品也常被称为“贴花产品”。该认证的环境标准非常严格,只有对环境最友好的最佳产品才有权获得欧盟生态标签(EU Ecolabel),“贴花产品”在欧洲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环保升级!德国鲸彩漆荣获“欧洲之花”认证

  像芬兰M1认证、德国蓝天使认证、法国A+认证等,这些环保认证都只是别的环保认证,或只是针对产品某个单项性能的认证,而欧盟生态标签则是洲级别的环保认证,从环保认证的广度和影响力来看,欧盟生态标签相比之下权威性更高。

  欧盟生态标签(EU Ecolabel)涵盖产品类别

  欧盟生态标签体系涉及纺织品服装、油漆、绵纸、土壤改良产品、餐具清洗剂、床垫、鞋类、洗衣用品、复印纸、冰箱、洗碗机、灯泡、餐具手洗清洁剂、硬地板、个人桌式电脑、手提电脑、电视机、洗衣机等产品。

环保升级!德国鲸彩漆荣获“欧洲之花”认证

  截至2020年3月,欧盟生态标签(EU Ecolabel)已针对市场上提供的70,692种产品(商品和服务)颁发了1,456个许可证。

  鲸彩漆产品通过欧盟生态标签认证

  欧盟生态标签(EU Ecolabel)要求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原材料提取,生产,分销和处置等都达到高环境标准。

环保升级!德国鲸彩漆荣获“欧洲之花”认证

  在制定产品的欧盟生态标签(EU Ecolabel)标准时,重点在于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最大的阶段,不同产品对此有所不同。比如说纺织品,织物在染色,印花和漂白时对环境的影响很大,所以对纺织品的标准,是确保在制造阶段尽可能减少伤害。但涂料产品,在其使用阶段对环境的影响很大,因此标准将集中在其能源消耗的效率上。

环保升级!德国鲸彩漆荣获“欧洲之花”认证

  欧盟生态标签的检测模式共有两个指标,第一个指标是涂料在刚涂刷完的检测(不得超过335微克/平米),第二个指标是在涂刷24小时后的检测(不得超过67微克/平米),在如此短时间的检测,完全不考虑涂料的挥发因素,欧盟生态标签对涂料本身的环保硬性标准更严苛。

环保升级!德国鲸彩漆荣获“欧洲之花”认证

  欧盟生态标签如此严格的环保认证,目前行业中只有5%的涂料品牌才获得此类标签认证。鲸彩漆产品能通过欧洲最为严格、最为权威的欧盟生态标签认证,意味着鲸彩漆在生态保护领域的佼佼者地位,产品从设计、生产、销售到使用,直至最后处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都不会对生态环境带来危害,同时提示消费者,鲸彩漆产品符合欧盟规定的环保标准,是欧盟认可的并鼓励消费者购买的“绿色产品”。

环保升级!德国鲸彩漆荣获“欧洲之花”认证

  图为鲸彩漆“贴花产品”

  自1936年成立以来,德国鲸彩漆始终走在环保涂料的最前沿,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去更健康环保的生活体验。未来,德国鲸彩漆也将继续坚守环保的理念,以此履行企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西瓜家居召开月度会议,带你了解方西瓜运营模式方西瓜家居月度总结会议圆满召开,家具板全国招商即将开启!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母婴家庭的不二之选高端产品优质服务,奥马成就冰箱出口年冠军自由嵌入,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解放活动空间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方西瓜家居召开月度会议,带你了解方西瓜运营模式方西瓜家居月度总结会议圆满召开,家具板全国招商即将开启!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母婴家庭的不二之选高端产品优质服务,奥马成就冰箱出口年冠军自由嵌入,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解放活动空间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