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母婴家庭的不二之选

icon 2021-10-18 10:10:11
icon 0

摘要: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推行没多久,又提议“开放三胎”,这势必又引发新生儿诞生高峰

  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推行没多久,又提议“开放三胎”,这势必又引发新生儿诞生高峰。有调查数据显示当今的消费主力是90后95后这些年轻人,他们的购买需求不再只是简单的满足使用,而是要有专属的功能去满足生活中不同场景的应用。呱呱坠地的小婴儿是大部分家庭忙碌的中心,“关怀母婴体验”成为趋于饱和的家电行业全新的风口。

  “610L智零母婴冰箱”内壁选用PS6奶瓶级别三维式聚酯材质,通过欧洲极为严格的安全测试,给消费者带来最纯净的食材放置空间。除此之外,该冰箱密封圈也选用达到业界领先水平的材料,密封冰箱舱体隔绝外界污染。对母婴食物存储健康的关心至此还远远不够,610L智零母婴冰箱内部还应用了离子杀菌技术,不给细菌任何一丝生长空间,为母婴食材打造最为安全的存储保险箱。

  智控变温母婴舱是610L智零母婴冰箱的特色开创,功能包含母婴/零度/珍品/冰鲜四种模式。选择母婴模式仓内温度会恒定在最适合母乳保存的黄金4℃,保持母乳中免疫球蛋白,氨基酸、脂肪等多种营养元素的稳定;牙齿发育不完全的幼儿所使用的半流食可以选择零度模式,保持食物原鲜口感孩子更喜欢;珍品模式下可以放置补品为孕妇或月子中的女性补充营养;冰鲜模式针对会长期置放的生鲜鱼肉,保持食材营养不流失和和长久新鲜。

  “零度保鲜”全新升级的“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正式应用于智零系列冰箱全部产品中。此技术将当下科学探索的热点“人工智能”融入冰箱内部,NTC热感检测传感器实时监测冰箱内部温度,通过AI智能运算能够将温度稳定保持在0℃。在这一温度下能避免大部分细菌生长,食物保鲜的同时也不会结冰,长时间放置取用仍能保持新鲜口感。

  家电市场瞬息万变,不同的消费者有不同的购买需求,只有深入倾听消费者心声,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满足消费者核心的诉求,才能够获得用户长久的信赖。奥马冰箱的愿景是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技术革新体验非凡的家电产品,未来会一直以此深入研发,用更多、更优质的产品给消费市场带来高端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产品优质服务,奥马成就冰箱出口年冠军自由嵌入,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解放活动空间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上海探店,山姆会员超市必买清单少不了“鲍德温钢琴”高端产品优质服务,奥马成就冰箱出口年冠军自由嵌入,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解放活动空间甲醛新国标ENF登场,拉迷与“醛”世界为敌欧意电器与全国高铁列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虞城秦建波、临颍谢俊臣福庆家居爱心抗洪大使:东营孙海峰、正阳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临颍经销商谢俊臣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正阳经销商张龙真优秀经销商专访之福庆爱心抗洪大使:东营经销商孙海峰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